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0,737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巩汉林垃圾分类劝导员小品《分内之事》台词剧本-2020江西春晚

(2020-03-03 09:31:08)
标签:

江西春晚

垃圾分类

小品台词

赵千惠

巩天阔

分类: 相声小品

巩汉林垃圾分类劝导员小品《分内之事》台词剧本-2020江西春晚
巩汉林垃圾分类劝导员小品《分内之事》台词剧本-2020江西春晚
巩汉林:唉,姑娘姑娘,我再求你一次啊,你再给大爷一个面子,你能告诉我你俩为什么要分吗。

赵千惠:我,因为他不爱我了。

巩汉林:呀,你不爱她呀。

巩天阔:我怎么不爱你了。

巩汉林:他说怎么不爱你了。

赵千惠:你爱的是垃圾。

巩汉林:她说你爱垃圾。

巩天阔:我怎么是爱垃圾呢,我爱的是你。

巩汉林:我听明白了,他说爱的垃圾是你。

赵千惠:啊。

巩汉林:不不不,不是不是,他说爱你是个垃圾,不是。

赵千惠:大爷您就别添乱了,我问您。

巩汉林:哎。

赵千惠:您见过不扔垃圾把那垃圾都囤在家里的人吗。

巩汉林:有这样的人吗。

赵千惠:他,逮什么留什么,饮料瓶,易拉罐,纸壳,盒子,塑料袋,他全都留着,弄得我们家的客厅都没有下脚的地儿,你要是到我们家你就得跟我似的。

巩汉林:咋的。

赵千惠:扭着那东北大秧歌呀,唉呀唉呀唉呀,要不然你都进不去那卧室。

巩汉林:天哪,你家这不是客厅啊,这是雷区啊。

巩天阔:有你说那么夸张吗。

赵千惠:反正我不管,以后啊你就跟着你那垃圾一块儿过去,我不跟你过了。

巩天阔:那也行,总比你啥玩意扔都强。

赵千惠:你还敢跟我喊,我就不跟你过了,你就跟垃圾一起过去,我不过了。

巩汉林:停,干什么呀,喊什么呀,不怕让大伙笑话呀,小伙子,过日子也不能什么都留着,该扔的也得扔,家就得有个家的样,你不能像猪圈似的,我提议,你回去之后把你们家的垃圾都分门别类摆放好。你回去之后把这些垃圾都准确地投放到位,这样的话你们既响应了号召,同时小两口又可以比翼齐飞,双双和好,看见没看见没,刚才嘴上说分呐分呐,分啥呀,分不了,你看看这手里边还都鼓揪着相互送的那个小玩意儿呢,哎。

巩天阔:嗯。

巩汉林:你,一个大小伙子赶紧主动点赔个礼道个歉不就完了吗,快一点。

巩天阔:我保证从今以后菜我全买,碗我全刷,饭我全做。

赵千惠:垃圾呢。

巩天阔:我全吃。

赵千惠:啊。

巩天阔:不是不是,我全扔。

赵千惠:不行,我是说,那垃圾不分类就扔可不行。

巩天阔:大爷你行啊,人呢,你等会儿我呀,你自己能分明白吗,别再把我那凯蒂猫给扔了。

巩汉林:哈哈哈,哎,朋友们看见了吧,啊,我不仅能劝分还能给劝和,还是那句话,垃圾分类要主导,夫妻和睦也重要,两项工作齐发力,这样的生活会更好,不跟你们说了,我得看一看他们那垃圾分得好不好,哎,小伙子,等等我。

(完)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巩汉林垃圾分类劝导员小品《分内之事》台词剧本-2020江西春晚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