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2,920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翔朱颜曼滋《后来的我们》剧本台词

(2019-11-29 16:48:22)
标签:

我就是演员

演员请就位

分类: 相声小品

陈翔朱颜曼滋《后来的我们》剧本台词
(原剧目)时间回溯到2007年,那个时候的方小晓一直在寻找能给她稳定生活的男友。

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男朋友,刚刚考进咱国家的那个地震局。

每当她失恋的时候都是林见清陪在她的身边,两人相恋后方小晓一度认为见清一定会是自己情感最终的归宿。

2007年春节)

林见清(十年前):你说你非捡个沙发回来往哪放。

方小晓(十年前):就放这儿呗,见清多舒服,你看这弹性。

林见清(十年前):喜欢吗。

方小晓(十年前):我喜欢。

林见清(十年前):那就当做礼物了。

方小晓(十年前):你过来。

林见清(十年前):你干吗。

方小晓(十年前):闭眼,不许睁眼。

林见清(十年前):嗯。

方小晓(十年前):我知道。

林见清(十年前):但是我觉得好像还差个东西。

方小晓(十年前):为什么。

林见清(十年前):差个鞭子,因为陀螺一抽就来。

方小晓(十年前):不不不,我要当风筝,线给你。

林见清(十年前):那可不行,我要把你拴得牢牢的,小晓我以后一定给你买个大沙发。

方小晓(十年前):一言为定。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喂你好。

房东:(电话)喂,那个房子卖出去了你们明天就搬出去。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不能不能宽限两天,明天大年初一怎么搬。

房东:(电话)不想搬你就买下来,有钱吗你。

林见清(十年前):没钱怎么了,没钱就要受欺负。

方小晓(十年前):见清我们搬。

林见清(十年前):搬哪去。

方小晓(十年前):去丽丽家借住几天呗,她男朋友房子可多了,你干吗喝酒。

林见清(十年前):没事。

方小晓(十年前):我说你干吗喝酒。

林见清(十年前):我大过年的喝酒不行吗。

方小晓(十年前):你怎么了呀。

林见清(十年前):你给我。

方小晓(十年前):你到底怎么了呀你别喝。

林见清(十年前):你给我。

方小晓(十年前):我说了你别喝了。

林见清(十年前):你给我。

方小晓(十年前):你疯了。

林见清(十年前):我疯了,我穷疯了,受不了你可以走,找你朋友住大房子。

方小晓(十年前):(电话)喂叔叔。

爸爸:(电话)小晓你们好吗,见清呢。

方小晓(十年前):(电话)叔叔你等一下。你爸。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喂爸。

爸爸:(电话)见清。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哎。

爸爸:你在哪吃年夜饭呢。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在北京,爸你糊涂了,我们吃火锅呢,烧烤烤鸭都有。

爸爸:(电话)那就好那就好,你和人小晓在北京好好的。

林见清(十年前):(电话)我们好着呢,爸你放心吧,我先挂了。我爸让咱俩好好的,小晓我请你吃火锅。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陈翔朱颜曼滋《后来的我们》剧本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