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2,920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梦辰邢菲《粉红女郎》片段剧本台词

(2019-11-11 22:13:49)
标签:

演员请就位

沈梦辰

粉红女郎

柳岩

分类: 相声小品

沈梦辰邢菲《粉红女郎》片段剧本台词
原剧目我想结婚我想结婚。

结婚狂,哈妹,万人迷是一群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欢喜姐妹,她们曾约定永不分离,这一天正当她们准备过一个只有三个女生的情人节时,一个不速之客突然到来。

哈妹:选谁做我的男朋友呢真是太为难我了,酷,你是什么时候混进来的,自己多大岁数自己心里没数吗,有家有口跑这个舞台上来跟年轻人站在一起,今天是情人节能不能不给我添堵,去你该去的地方好吗。

结婚狂:好歹也是个男人。

哈妹:我也是有底线的好吧。

结婚狂:哈妹男人啊不能只看外表,有时候啊要注重他们的内在修养。

哈妹:那你觉得谁有修养呢。

结婚狂:陈凯歌导演,如果我有机会能够认识他一下就好了。

哈妹:然后呢。

结婚狂:嫁给他的儿子陈飞宇,等一下。

未婚夫:亲爱的。

结婚狂:男人,你好。

未婚夫:你好,请问万人迷呢。

结婚狂:谁。

未婚夫:我是万人迷的未婚夫。

哈妹:又来一个。

结婚狂:你。

未婚夫:对啊。

哈妹:我劝你还是别浪费感情了,算上你这个月万人迷已经有了十三个未婚夫,走吧走吧。

未婚夫:什么意思。

结婚狂:别这么说多伤人,请进。

未婚夫:看看人家。

结婚狂:来的都是客,我们结婚吗。

未婚夫:我跟你结婚。

结婚狂:嗯。

未婚夫:大姐咱们两个结什么婚你看看你的门牙再看看我的门牙,买个镜子天天照不就完了。

结婚狂:万人迷见过的男人比我们用过的面膜还多怎么可能会看上他嘛,我觉得他一定是骗子,我们一定要拯救万人迷。

哈妹:对,怎么拯救。

结婚狂:你拿手机拍下来。

哈妹:你想干嘛呀。

结婚狂:色诱。

哈妹:加油。

未婚夫:你看这个,你干什么你,不是容易感冒的。

结婚狂:今年多大了。

未婚夫:虚岁二十六。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沈梦辰邢菲《粉红女郎》片段剧本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