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5,688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惟曹扬相声《智力测验》台词

(2019-09-23 23:29:31)
标签:

相声台词

分类: 相声小品

王惟曹扬相声《智力测验》台词
王惟:这题很简单。

曹扬:来。

王惟:听着。

曹扬:啊。

王惟:说呀,有这么一辆公共汽车。

曹扬:公共汽车。

王惟:到了第一站,上去了十个人。

曹扬:十个。

王惟:到了下一站,上去六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四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五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七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八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一个人,到了下一站,上去九个人,问你啊,这辆车一共停了多少站?来来来,别比划,自己玩猜丁壳呢是吧,猜,算,快点。

曹扬:多少站?

王惟:加减法,来,我跟你说,这是一道个位数加减法。

曹扬:是。

王惟:他是一道一加一的问题。

曹扬:是是是。

王惟:哎。

曹扬:您应该问多少人。

王惟:加减法,你这还主持人呢。

曹扬:你这不对,你这不对,你这是属于忽悠我的。

王惟:啊。

曹扬:对不对,你这纯忽悠嘛,我这给你算着人头呢,你问我上了多少站。

王惟:听你这意思不太服。

曹扬:当然不服了,当然不服了。

王惟:不服这样。

曹扬:你再来。

王惟:我再给你出一个。

曹扬:你来一个。

王惟:听歌吗平时?

曹扬:谁。

王惟:平时听歌曲吗?

曹扬:听听,爱唱呢还。

王惟:爱唱?

曹扬:爱唱。

王惟:那我问一个跟歌曲有关的。

曹扬:您讲。

王惟:说呀,说这个两个曹扬。

曹扬:俩我?

王惟:打一歌星。

曹扬:俩我等于一歌星?

王惟:哎,打一歌星。

曹扬:这歌星得多大腕啊。

王惟:哎呀,这腕儿还真不小。

曹扬:俩我打一歌星?

王惟:哎。

曹扬:哟。

王惟:你别颠,你说,踩电门上了怎么着。

曹扬:我这真不知道,这谁呀这是?

王惟:不知道,说两个曹扬打一个歌星。

曹扬:一个歌星。

王惟:伍佰。

曹扬:怎么能伍佰呢?

王惟:那你自己算算吧。

曹扬:俩我,五百,你二百五。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王惟曹扬相声《智力测验》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