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文台词网
中文台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5,688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品《好尴尬》台词剧本

(2018-11-06 18:29:21)
标签:

小品剧本

生活大爆笑

分类: 相声小品

小品《好尴尬》台词剧本
小品《好尴尬》台词剧本
边啸:是,人家吃虫草,你爸就配喝橙汁。

齐白雪:亲家,虫草也没什么好的,你看看我,都不吸收嘛。

边啸:果汁我特吸收,我现在就给你吸收一瓶。

齐白雪:亲家。

严宇馨:爸。

边啸:你让我喝。

蔡家明:叔叔,我现在去给您买冬虫夏草去。

严宇馨:对。

蔡家明:走,馨馨。

齐白雪:快去快回。

边啸:不用了啊,我喝这个挺好的,有维生素C

齐白雪:亲家,给你买了,给你买了。

边啸:亲家公请坐吧。

齐白雪:坐坐坐,亲家,你怎么不坐呀?

边啸:我减肥,站一会儿。

齐白雪:那我陪你站。

边啸:那我还是坐吧。

齐白雪:坐坐坐,亲家,你要干什么?

边啸:这样看你清楚一点。

齐白雪:亲家,医院去过了吗?

边啸:这个不用去医院的。

齐白雪:那怎么行啊,你得抓紧治,不瞒你说,我之前也遭过这个罪啊。

边啸:啊?你也。

齐白雪:是啊,上次我们家老爷子过生日,我就帮着搬东西,我这一使劲,哎呀。

边啸:这样也会犯啊?

齐白雪:是啊。

边啸:那我以后注意一点。

齐白雪:这毛病一犯,一宿一宿睡不着啊。

边啸:是。

齐白雪:一翻身就疼。

边啸:对呀。

齐白雪:吃东西都不方便呀。

边啸: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齐白雪:后来实在忍不住了,我还是去了一趟医院,到了医院,医生把我的衣服这么一扒,我才知道有多严重。

边啸:你还让医生给看了。

齐白雪:是啊,要不我现在帮你看看。

边啸:我这个不给别人看。

齐白雪: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来来来,我帮你看看,我帮你看看,没事的,我看看。

边啸:就是因为我们是男人,才更奇怪。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原文全文地址http://www.bijianshang.com/news/html/?2915.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