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0,448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十二生肖健康运势详解!

(2019-01-18 09:40:15)
标签:

生肖

2019

健康

灾星

病符

分类: 八字命理

2019年,十二生肖健康运势详解!

文/易鑫老师

生肖鼠

2019年生肖鼠“福星”临身,可谓是命盘带福,心中有福,在健康指数上也有所提升。特别是睡眠质量上较好,正所谓运势顺吉稳定,健康上身心愉悦,生活上的幸福指数上升。但是在水偏旺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女性多注意经血、妇科方面的问题。老年人需多注意心脏、血液方面的病疾。而开运福宝“福星节节高”则有长寿健康、福如东海、节节高升之效。

生肖牛

生肖牛遇己亥之年,天干土重则缓,也就是在健康上一旦出现问题,往往会受到小困扰,形成一种久病难愈的状态。因此生肖牛的朋友更要注意健康问题,饮食上以清淡为主,注意肠胃健康,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特别是颈椎、腰部更要注意,避免久坐增加颈椎、腰椎等方面的负担。开运福宝“如意豆”则有“牛得豆而壮”的作用,对于健康上的隐患有良好增强体质、抵御病疾的效果。

生肖虎

进入2019年生肖虎运逢破局,难免导致心力憔悴,力不从心之象。特别是中年人,这种身心俱乏的信息更为明显,或许是事业亦或是生活上的压力,让你感觉到力不从心。也或许身体确实透支过多,产生了亚健康状态,因此在健康方面更需要注意休息和调理,多注意肢体、颈椎、神经衰弱方面的问题,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多运动。龙虎山道教灵符“平安符”,可保生肖虎平安健康,身心康泰。

生肖兔

整体的健康运还算稳定,但是卯兔逢财,木力偏弱。需要多注意与木相关的健康问题,如肝胆、肢体、视力、筋骨等方面,要注意休息和保养,特别是人到中年的生肖兔,往往在上述健康不利上表现的更为突出。开运福宝“福星节节高”则有长寿健康,福如东海的节节高升作用,对生肖兔木力偏弱的状态,有良好的生旺和改善效果。

生肖龙

情绪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状态,若长期与负能量的人或事搅合在一起,难免会影响到个人的情绪,导致健康体质上的亚健康。因此要常保持一颗平常心,闲暇之时多运动,同时多注意饮食健康,忌食辛辣食品。女性更要注意女性病在健康上的病疾和隐患。开运福宝“福葫芦”自古为护禄、增福,保平安健康之效,是生肖龙2019年稳定情绪,护己安康的宝葫芦。

生肖蛇

2019年“病符”星出现在生肖蛇的命盘中,一是会导致精神状态上的不稳,焦虑、失眠、精神紧张将在所难免;二是太岁冲运,心脏、血液、牙齿和口腔上火之事必然出现,所以生肖蛇的中老年人更要注意上述健康问题。龙虎山道教灵符“百解消灾符”,可解灾辟邪,化解“病符”凶星,是生肖蛇保健康平安的必备福宝。而生肖蛇在生活态度上,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与作息习惯;饮食上要清淡和规律,也是化解流年“病符”方法。

生肖马

生肖马流年运势的健康信息不容乐观。由于午马受到太岁亥水的克制,难免会影响午火所主的精神疾病,导致焦虑、精神紧张、压力大等问题,会牵连到睡眠质量。其次是血液和心脏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控制好情绪,心平气和才能有利健康。开运福宝“福知了”有预知凶险和疾病的作用,可以提前化解健康上的隐患。

生肖羊己亥年为生肖羊流年顺吉、运势惬意的年份,自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应酬增多。所以在健康上一定要注意脾胃问题,饮食卫生,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女性也要多注意女性健康和卫生问题。开运福宝“玉兰扣”可以增加吉祥运,庇佑幸福安康的生活状态。

生肖猴

整体的健康运还算平和,基本上无大碍,即便健康中有点小小不然的隐患,也构不成健康上的威胁。不过毕竟是命犯太岁之年,又有“丧门”凶星的出现,一是要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问题,平时多回家看看;二是要多注意自身在肠道健康、肾水方面的不利。龙虎山道教灵符“贵人符”可以禳灾避祸,化解凶星“丧门”的危害,有利于吉祥安康。

生肖鸡

生肖鸡在己亥流年可谓是健康大好的一年,精神饱满,神清气爽。所以身体上的抵抗力无形中提升了不少,往年的旧疾也会有所好转。保持好心情,会让你整个人充满了阳光,邪气自然不能入侵。不过流年中还是有“泄气”的信息,所以在肺部、呼吸道方面还需注意一些。开运福宝“如意豆”对于健康上的隐患有良好抵御作用,可增强生肖鸡的体质。

生肖狗

进入己亥年,生肖狗整体的健康运还是不错的,精力充沛,做事有干劲,表现在健康状态上的都是好的信号。但是土旺克水,难免脾胃受损,肾虚腰疼,因此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养生方式是不可避免的。还需借助开运福宝“玉兰扣”,增加自身的吉祥运,庇佑幸福安康,化解健康隐患。

生肖猪

2019年生肖猪“亥亥自刑”,整体的健康状态不容小视。难免对神经、睡眠、精神、肾脏及泌尿系统造成妨碍。女性更要注意妇科问题,平时的小病小灾不可掉以轻心,身体上出现不适要尽早医治。龙虎山道教灵符“化太岁符”对于流年自刑、太岁当头所给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尤为重要,可起到化解病灾,健康顺吉的作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