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25,908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生肖在哪些方面易得贵人相助!

(2018-10-19 09:11:39)
标签:

12生肖

运势

吉凶

贵人

分类: 八字命理

十二生肖在哪些方面易得贵人相助!

文/易鑫老师

生肖鼠:生活贵人

喜欢物质生活享受的属相,也往往因为看重生活,当生活中发生了不顺心的事情时,他们需要年长一点的长辈来开导他们,解开对家庭、生活的心结。

生肖牛:财运贵人

这个属相的人天生具有强大又稳定的金钱运,财运对他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他们也的确容易遇到财运贵人,能认识一大把圈内的人,给自己带来一些金钱的信息。

生肖虎:人生贵人

属虎人最喜欢的是自由,他们十分擅长交际,也会得到很多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职业的朋友,其中一些人正是指引他们方向的贵人。

生肖兔:事业贵人

他们的理想追求,事业心都毫无疑问十分有目的性。他们想要在事业上有一定的收获,容易在事业中获得贵人的帮助,到达成功彼岸。

生肖龙:学业贵人

在学业方面,他们的努力一直能帮助他们得到自己想要的学习成绩,理想学校,以及影响未来前途的师长。

生肖蛇:情场贵人

属蛇人的想象力比较丰富,感情也十分细腻。容易情绪化的他们,在爱情也走得不是很顺利。他们需要感情上的贵人来助自己一臂之力。

生肖马:职场贵人

属马的人在工作中也少不了贵人的帮助。这与他们本身的脚踏实地有关,当他们觉得困惑的时候,他们往往会主动寻找有能力的人解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生肖羊:姻缘贵人

属羊的人并不是桃花少,但是感情常常就半路夭折,能与他们组成家庭的人更是难寻。他们会遇到一个贵人为他们牵红线,使他们遇到好的姻缘。

生肖猴:人生贵人

他们因为自由,往往容易迷失方向,因此如果有人对他们的人生之途指点一二,是很受用的。在生活、人生大事的决策上,他们最容易得到贵人帮助。

生肖鸡:事业贵人

他们的执行力也很不错,只是可能离成功还差一点。上天往往偏爱有准备的人,他们也容易在事业中获得贵人的帮助。

生肖狗:社交贵人

属狗人不乏拥有斗志,很上进。他们很在意朋友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他们在人际交往中遇到贵人,为他们开辟新路。

生肖猪:金钱贵人

金钱与物质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安全感。所以,钱对于他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属猪人容易在与钱有关的事情中遇到贵人。

http://p98.pstatp.com/large/dfic-imagehandler/497e6d10-da52-4156-b33f-b50cc01771ad

易鑫吉祥物微店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每日运势详解、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命理运势咨询微信:1178704940

会影响财运的“痣”都长在哪些地方?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