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2017-11-24 09:46:20)
标签:

财运

感情

吉凶

生肖

运势

分类: 八字命理

/易鑫老师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1、生肖狗

生肖属狗的朋友2018年是个本命年,值太岁。天干“戊土”,地支“戌土”,两强相遇,违背了易经的中和之道,阴阳相补之理,形成纯阳相斥的流年状态。从流年运势上来讲,本命年首先是运势反复,做事情的反复性较大。其次天干地支两个阳土,主同类、同性,属于同行业,同事间的竞争,事业工作上的竞争信息偏重。最后是戊戌双土成山,难免压力较重的一年,工作事业,家庭生活方面压力重重。综合上述三点来看,2018年生肖狗的本命年运势的确多有阻力和不顺,因此面对流年这些问题,建议生肖狗的朋友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在好助运吉祥物也没有一个良好的、向上积极的心态重要。二是事业工作方面,即便有多么好的机会、机遇、挣钱的门路,都要谨慎小心对待,永远要记住小心驶得万船。三是与人为善,无乱是朋友关系,还是同事关系,上下级关系,都要与人为善,更不要把和善的脾气留在外面,坏脾气带给你最亲的人,相互尊重,才能换来同事朋友和夫妻间最真挚的感情。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2、生肖龙

2018年生肖龙走到了冲太岁,犯太岁的流年运势,命理学中有“十冲九动,逢冲必动”之说,不动反而会导致灾祸、是非临身,但是动又主不稳定,奔波,流动,事业变化,多生变故之象,所以2018年就导致了生肖龙在运势上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命理逢冲,工作、事业方面,多生变化、变故之事,明明时机成熟,考虑周全的事情,一旦实施起来,多生无故的变动之象,而且在感情与健康方面,同样会造成一些情感上的波动与分离,建议生肖龙的朋友,本年一是要注意感情和健康方面的维护,要特别注意脾胃、肠道,消化问题与饮食健康。二是本年要注意身边生肖属羊、牛、兔之人。三是建议本年谋事、工作、事业上,动中求稳,遇事冷静,切莫自乱阵脚,即便事业上有所选择,变动,也要符合自己的专业,熟悉的事业发展。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3、生肖羊

2018戊戌年,与生肖羊刑罚太岁,形成两土持强,阴阳互刑、互冲,不但会导致整个流年运势上多生口舌、官司之事,而且也会在事业工作上多遭小人算计,陷害,更会因投资、合作等问题,产生一些钱财破败,损财失利之象,所以本年生肖羊的朋友首先要调整好的是心态,切忌烦躁、郁闷,失去斗志和冷静处理事情的心态,万事多以平和心、平常心对待为佳。其次是这种刑罚之星,也会导致事业工作上的不稳定或变化,虽然如此,不过事业工作上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心生妄动之念,凡事要以守成为主,本年能守住钱财、事业不下滑,就是最大的收获。最后是健康上,也要多加注意脾胃、肠道之疾和肾脏、腰部、泌尿系统不好,生肖羊的女性,也要注意一下经血不调,妇科疾病的问题。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4、生肖牛

2018戊戌流年,生肖牛的人破太岁,戌狗值太岁,掌大权,生肖牛运势上受到太岁的刑破,导致了一种流年不利之状。“丑牛、未羊、戌狗”三刑,虽然生肖牛的朋友从三刑信息上,没有与太岁狗发生直接的冲突,但是毕竟有帮凶之嫌,又有与太岁戌土构成“戌丑”刑破之事,所以本年运势难免多生阻力、小人、是非,正所谓“破”主迫害,捣乱,小人旺,君子低,事业中谋事多阻,好事多磨,整个事业运势上出现一种低落的状态,特别是洽谈、合作、签单、契约方面多生变故,财运方面也会由于破太岁,多生破财是非隐患,一定要注意投资之事,尽量是钱财上以守为佳,而且婚姻感情及健康方面,也会因与太岁相破的影响,产生夫妻矛盾,关系紧张,感情危机,又会导致健康中脾胃、消化系统,女性经血、腹部之疾较差之事,所以本年对于生肖牛的整个流年运势多有不利,凡事以守为佳,能守住原有的事业财运不变,婚姻感情稳定,身体健康无疾,无灾无难,无官非口舌,就是本年最大的收获。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5、生肖鸡

本命年的压抑、烦躁、低落还没有度过,生肖鸡的朋友又迎来了“害”太岁之年,在流年运势上可谓是一落再落,一衰再衰。“害”主伤害,互损,相互约束、牵制对方,又主嫉妒、陷害、损害对方的利益与发展。由此看来生肖鸡在2018年,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多是多非的流年运势,事业工作中多招惹小人是非,同事嫉妒、捣乱之象。钱财上也多生消耗,特别是合作中、求财上,2018年更要谨慎小心为佳,多有欺诈、小人陷害,打劫钱财之事。感情方面也会因这种六害的影响,产生一种感情失和,多生口舌之兆。健康上又有“病符”“天空”两个小凶星出现,可谓是健康堪忧之年,所以生肖鸡的朋友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在面对厄运,冷静对待,谨慎处理为佳。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小结:流年太岁与生肖属相的利弊,是通过生肖与太岁之间的生、克关系确定,虽然这种确定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生肖代表的是运势的先天性和事业稳定状态和根基,所以也有一定应验概率和参考价值,当然八字流年分析,更具有真对价值和参考信息,2018年流年运势解析,开始预约了,如何把握2018运势,只需向前一步,联系我们。

2018年这五大生肖如何把握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