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小眼对婚姻有什么影响

(2017-06-23 11:34:59)
标签:

面相

财运

婚姻

健康

分类: 面相手相

                     大小眼对婚姻有什么影响

                           /易鑫老师

大小眼对婚姻有什么影响
两个眼睛一个小,一个大,俗称“阴阳眼”、“雌雄眼”,这种眼睛的面相,相书中有两种解释,一种是善于谋略与思考,特别是金钱运不错,赚钱有道,女性好胜,有才华,面子功夫做的比较漂亮,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与支配他人。一种是内心自卑倔强,个性喜怒无常,容易在感情生活上起伏不定,既然在感情生活上起伏不定,那么我们就要看看雌雄眼的人,在婚姻感情上到底有哪些影响。

大小眼对婚姻有什么影响
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多数会有同时爱上两到三人的信息,这种深恋、暗恋,容易幻想精神与肉体上的幸福感。

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对于感情会比较挑剔,喜欢比较,反而会因这种挑剔或比较把自己耽误,造成与二婚之人婚配的信息。

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在婚姻感情上多缺乏忠贞,容易幻想,经不住诱惑,容易产生偷情行为,所以无论男女,婚后出轨率很高。

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另一个说法是男人左眼小怕老婆、左眼大则欺辱女性、老婆,而女性右眼如果大,同样会出现这种情况。

睛大小不一的人,内心意识上有一种前后不一致的倾向、左右摇摆的倾向、进退反复的倾向。如果这种意识不自觉的渗进了感情问题上、一定会出现麻烦、而且是自已产生的。

相书上说两眼大小不一的人、在择偶上喜欢夸大对方的弱点、与对方谈的越接近就越挑剔、越钻牛角尖、往往会在将要结婚之前而分手。

综合来看,眼睛一个大一个眼睛小的人婚姻不同程度上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的大小不一,形状,色泽、亮度不同,至少能反应这个人内心的思想状态、处世态度不平衡,身心健康不一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