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解析谁是你的完美爱人

(2017-03-22 09:35:07)
标签:

爱人

命理

情感

正印

家庭

分类: 婚姻感情

命理解析谁是你的完美爱人

易鑫老师

 命理解析谁是你的完美爱人


那一年相遇在花季,你说你是天上的云彩,愿意为我遮蔽炎热的骄阳,只愿我能够在你的臂膀下,慵懒的酣睡。我听信了你的话,兀自在梦中徜徉,却不想,梦醒十分,已是一眼万年。
每个人都期待拥有完美的爱情,然后开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是,我们往往被命运捉弄。

有时候,上天在送给我们刻骨铭心的爱情时,而他未必就是能成为终身伴侣的人;而有些人本来就不适合做终身伴侣,我们却与他们生活在一起迟迟放不下手,造成不是我们自己继续演绎悲情的人生,就是两个人同时悲情。

其实,自己的未来配偶是否是最佳终身伴侣,从他的命理八字中完全可以找到答案的。

为了避免情感的伤害,为了将来能有一个完美的爱情归宿,也为了自己的一生幸福。我们可以从八字上合不合来看,对方是什么样的品行、心理是否健康等,还能知道是否是我们人生的完美爱人。

今天易鑫老师就来给大家讲讲,什么样的人才是你的完美爱人。
一,持家有方,完美爱人放心。        

命中正财星旺的人对爱人忠诚、非常顾家、会勤劳节俭、安分守己的过日子,对孩子十分温和体贴,从不花心乱来,即使花心也是有色心没色胆。这类人也是完美爱人的至上人选。

二,无悔付出,完美爱人体贴。

而命中正印星旺的人,就属于那种喜欢付出,无论对金钱、精神温情从不吝啬,他们宽容大度、善良体贴、任劳任怨、默默的为家庭奉献一生。

三,感情专一,完美爱人耐心。

命理正官星旺的人,为人讲原则、有道德观念、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对情感专一,是最理想的配偶人选。

四,温和涵养,完美爱人包容。

命中食神星旺的人性格温和、不急不躁、带人随和,有涵养,这种人对家人和配偶包容大度,会理解配偶,体贴爱人。

易鑫老师认为,如果以上论述不适合双方命局组合,你们的组合也不是婚姻绝配,所以必须要参考双方八字以及大运的介入情况,才能确定你们是否可以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如果早看清了,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我天真的望了一眼天空,碧蓝如以往湖水,烈阳高照却分外的温暖。 霎时温润的迷雾袭来,我茫然的张开了眼睛,被执起来的双手,透着温热。

 

了解更多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命理运势咨询微信号:1178704940(易鑫老师)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