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吉名堂)3月14号 #宝宝起名#

(2017-03-13 14:02:28)
标签:

宝宝起名

吉名堂

命理

起名

事业

分类: 姓名研究

北京(吉名堂)314#宝宝起名#

/易鑫

 北京(吉名堂)3月14号 <wbr>#宝宝起名#


2017314号(农历:二月 十七 庚子日)

八字:丁酉年,癸卯月,庚子日, 丙子时。

【庚金秉性】

庚金之人重情重义,聪明机智,能言善辩,相貌俊美,具备良好的才艺天赋,喜欢专研,事业上多有成就。

【命理解析】

今日出生的 #宝宝起名#,整个八字命理金水两旺,聪明伶俐,多智多慧之人,但美中不足的金生二月,财旺命弱,多有无力承担之象,因此后天名字补救上,多以生身旺运为佳,八字命名#宝宝起名#上,填补命理的兴旺平顺,生身旺运,以促进财业两旺之局最佳。

【天机一透】

寅时、卯时#新生宝宝起名#,印星生身,一生学业两旺,学有所成,事业稳定之人,此星少年利读书学习,成年后旺事业顺畅之命。

辰时、巳时#新生宝宝起名#,比劫帮身,一生喜友善交,人脉极佳,事业多助之人,多组织能力与管理能力之命。

【起名喜用】

五行土为宝宝命理的印禄星,有旺学业,旺事业稳定之功效。

五行金为宝宝命理的比劫星,有喜友善交,一生多的朋友、贵人助力旺运之功。

【吉名送福】

送福一“康姓宝宝”:今天出生的康姓 #宝宝起名# 名字中间用13画字体,后面用11画字体最佳,五行补土,五行土为命理的印星,有生身旺运之功效。如:(康靖祥)男宝宝专用。

送福二“白姓宝宝”:今天出生的白姓 #宝宝起名# 名字中间用18画字体,后面用15画字体最佳,五行补金,五行补金为命理的帮扶星,一生多交贵人相助之象。如:(白骐萱)女宝宝专用。

 

了解更多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起名咨询微信号:1178704940(易鑫老师)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