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0,448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你需要躲太岁吗?

(2016-12-20 09:50:48)
标签:

躲太岁

2017年

生肖

2017年新春

福中福

分类: 周易预测

2017年你需要躲太岁吗?

/易鑫老师

2017年你需要躲太岁吗?

2017年新春将至,什么样的生肖之人,需要在新年到来的这一天躲避太岁对运势的妨碍,我们将如何躲春,下面易鑫老师告诉你一些躲避太岁,提升运势的办法。

所谓躲避太岁的生肖,无非是难些在本年犯太岁之人,犯太岁多会影响我们本年的运势多乖,事业不顺,感情有阻,财运不通等,而2017丁酉年,又有哪几个生肖犯太岁呐?

酉鸡太岁与生肖狗相害,属于犯太岁的生肖之一,运势多变,小人是非临身之年。

酉鸡太岁与生肖兔相冲,属于逢冲则动,不动则伤的生肖之一,运势动荡不安,事业工作变化无常。

酉鸡太岁又与生肖马、鼠之人刑罚太岁的两个生肖,多生无故生变,遇事多磨的一年,也属于犯太岁。

所以上述四个生肖就要躲避太岁,不与太岁见面,让太岁找不到自己,自然也就冲不走,害不成,罚不着。

2017232335分立春,此时立春,也就是两个太岁任期的交替,一个此时此刻下野,一个此时此刻上任,而此时上任的太岁就是严重影响上述生肖“狗、兔、马、鼠”的太岁,因此就需要此四个生肖在太岁交接之时,躲避一下。

 

2017年你需要躲太岁吗?

如何躲避太岁?

一是,以时间来定,提前一刻钟进入状态,也就是2017232320分就需要进入状态。

二是,单独把自己放在一个无人的房间,休息、看书、读报等,一直躲到太岁交接上任完为止,以一个时辰(两个小时)为宜,即201724240分止,然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与家人见面。

 

温馨提示:流年运势严重影响着个人的生活、健康、事业、爱情、学业、财运等等,在运气好的时候好好利用,运气不好的时候就韬光养晦,做好防范。吉名堂开运门福以“福中福”的主题设计理念为主,以起到平安、转运,招财、镇宅、化太岁的效果。

2017年你需要躲太岁吗?


2017运势微信咨询号:1178704940(易鑫老师)

吉祥物请购咨询:六字真言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官网链接: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