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伴郎伴娘不可不知的五大禁忌

(2016-11-16 09:31:28)
标签:

婚姻感情

伴郎伴娘

禁忌

新婚

生肖

分类: 婚姻感情

伴郎伴娘不可不知的五大禁忌

/易鑫

伴郎伴娘不可不知的五大禁忌

金榜题名,洞房花烛,喜得贵子为人生大喜。不过前者的金榜题名,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后者的喜得贵子,对于丁克族而言,也难得天伦之乐,而洞房花烛则是绝大多数人所经历的人生美事,但是在这个比较重要的日子里,对于伴郎伴娘有什么要求,一对新人又知道多少呢?

 

1、伴郎伴娘举止要大方,谈吐要幽默。伴郎伴娘,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仪式需要,更多的时候则是在代替新郎新娘做一些应付客人的角色,所以伴郎伴娘的举止与言谈则显得尤为重要。

 

2、伴郎伴娘长相要标志。一对长相标志的伴郎伴娘,不失为新婚典礼上一道亮丽的景色,正所谓俊男配靓女,给人们一种郎才女貌的喜庆之感,但是原则上则是伴郎、伴娘不要太靓了,以免喧宾夺主,把新郎新娘比下去就不好了,标志即可。

 

3、伴郎伴娘身高要适中、体重要适度。所谓身高适中,一定要参考新郎新娘的身高标准,不要让伴郎伴娘过于高挑,以免压过新郎新娘就不好了,还有则是伴郎伴娘的体重也要适度,要参考一对新人的体重标准,过胖或过瘦也会衬托着不般配、不和谐的画面。

 

4、伴郎伴娘的服饰不要太亮,伴郎伴娘的衣服穿的过于亮丽,自然也是不和适宜的,同样有不分主次的嫌疑。

 

5、伴郎伴娘要忌讳与新人相冲、克的生肖,伴郎伴娘如果与一对新人的生肖相冲克,难免会造成结婚典礼当天容易出一些小差错,夫妻婚后的感情不和之事,所以一定要讲究难些忌讳的、不利的生肖组合,这样才能促使典礼的圆满,婚后的夫妻和谐。

 

了解更多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吉名堂官网:http://www.beijingjmt.com/

命理微信咨询号:1178704940(易鑫老师)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