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少年英豪
少年英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4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圆满闭幕

(2011-04-06 11:07:10)
标签:

体育

赵婧雯

澳大利亚

高尔夫球赛

英豪

   

2011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圆满闭幕



    2011年4月4日,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拉开了帷幕。

    金泓赛事组委会以“服务未来”为宗旨,组织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提倡上好学、打好球,在普及中夯实基本功,重礼仪、重教育、重心理,把赛场当课堂,走向国际促进提高。金泓赛事组委会自2006年起就开始举办青少年赛事,每次赛事都力求创新,深受广大青少年选手欢迎,2008年曾在美国举办了一站比赛,在国际上也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本次2011年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又有所创新,赛前由总裁判长赵贻贤教授指导全体参赛选手统一做高尔夫健身操,此套健身操为赵教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所自创,通过简单的活动,即可以在短时间内使小选手们得到身体柔韧性及力量方面的充分热身。

    4月4日正值清明小长假,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吸引了来自韩国、澳大利亚及全国各地近三十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其中曾经入选2010“金泓未来之星”—中国高尔夫十佳少年的杨伊农及赵婧雯选手也赶来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A组冠军由杨伊农(78杆)获得,高天祺、刘雨诗分列其后;B组郭祎涛(78杆)摘得桂冠,赵婧雯、林钰鑫分列二、三名;C组选手进行的是9洞比赛,代天佑(45杆)获得冠军,刘麒林获得亚军、刘亚骐获得季军。

    赛后进行了高尔夫理论的讲座和测试,使小选手在提高球技的同时也增长了理论知识。

    在颁奖典礼上,为了增强选手与家长的互动性,本次颁奖活动特邀各组冠军的家长作为嘉宾为每组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本次比赛的所有获奖小选手还获得了了由赵贻贤教授、戴玫老师共同编写的《高尔夫启蒙》图书。

    纵观本次比赛小选手们的表现,我们欣喜的迎来了高尔夫球运动的春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