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芹菜
快乐芹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803
  • 关注人气:55,6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2012-01-04 07:21:04)
标签:

c6

b族维生素

南禅寺

生粉

荠菜春卷

美食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1.食材:肉末,胡萝卜,葱,春卷皮。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2.胡萝卜洗净刨丝斩末。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3.葱姜切末,加生粉,鸡精,料酒,盐调匀。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4.调时加些水,肉可嫩些。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5.皮子摊平放肉。(这次买的皮子不好包起来易破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6.卷好。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7.两边折好。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8.卷好,边上抹生粉水。(生粉加一丁点水)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9.春卷排队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10.锅中油稍多些,放春卷炸至二面焦黄。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2012年第一篇………脆又香的春卷送给娜个班的童鞋们!


      这几天一直换着口味吃春卷,什么韭菜春卷,荠菜春卷,豆沙春卷,胡萝卜春卷是看到黄教授母亲做的馒


头馅,父亲伍角一斤的胡萝卜买了十斤,问我家阿要吃,赶紧拒绝了父母的好心,木有人要吃,这下父母开始唠


叨了:“胡萝卜的营养价值,益肝明目,利膈宽肠,健脾除疳,增强免疫功能,降糖降脂,胡萝卜中含有较丰富


的叶酸,为一种B族维生素,也具有抗癌作用;胡萝卜中的木质素,也有提高机体抗癌的免疫力和间接杀灭癌细


胞的功能。对长期吸烟的人,每日如能饮半杯胡萝卜汁,对肺部也有保护作用”啊哟,一萝筐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对年迈的父


母我点头答应,拿点吧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拿回家不啥得坏掉,想办法,学父母———做馅,再说春卷我家小子爱吃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春卷做好往油锅一炸那个香


啊………小子一下吃了三只问我有木有了,看到小子爱吃,有有有,再四只,哈哈,这下吃撑了木有吃夜饭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老吴把我说了一顿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任何好吃的不能过量,啊呸,让电线杆吃胖点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都让你惯坏了一点都不虚心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去去去…………我这是让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上它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下次做半杯胡萝卜汁给你吃,对吸烟的人有好处,你敢


不吃小心点,哼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我的围脖

 

#新年签到#童鞋们早上好!有你们陪伴的日子真美好!新年快乐!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南禅寺香火好旺,群友们新年快乐!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不爱吃胡萝卜的人爱吃了———脆香春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