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敏芳
敏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6,383
  • 关注人气:4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告诉你法国女人优雅的秘密

(2018-11-03 20:40:08)
标签:

学会优雅

分类: 生活感悟

几乎没有人会否认法国女人是优雅的代名词,妩媚的眼神,匀称的身材,恰到好处的性感,举手投足间的高贵气质。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欧洲,她们依然是鹤立鸡群的独特存在。法国女人,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无价之宝。


中国女人在整体上太早放弃自己。中国女人年过二十五不再谈青春,三十五岁后淡出“年轻”行列。四十岁,无论曾经如何花容月貌,不再谈姿色。


我们将法国人优雅的秘密总结成了10件不经意的小事,美丽从不是高不可攀的冷艳,而是源于每一天的精致生活。

http://xueyuan.xinranhui.com/UploadFiles/2018-08/15337989382222333.jpg

【聪明才是真的性感】
在美女如云的法国,一张漂亮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
法国平均每人每年读书约12本,从识字开始,就开始了一生的阅读。法国女人世袭传承般的优雅,也不无嗜好阅读的原因。她们把生活读成诗、读成散文、读成小说,优雅的外表是有内外兼修的完美结合。


【穿得对比穿什么更重要】
对下楼倒垃圾都要化个淡妆的法国女人来说,打扮是一刻都不能懈怠的事。时尚并不是富豪的专利,合体的剪裁,适宜的配色,恰到好处的饰品,穿得对永远比穿什么更重要。


【口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法国女人的手袋里会永远放两支口红,白天用优雅的哑光,晚上用性感的亮光。哪怕不换衣服,口红的转变也能轻易地配合白天与夜晚不同的风情。


【身上的颜色永远不超过三种】
黑白灰是百搭的万能色,如果要多添几分色彩,那一定要保持身上的颜色总和不超过三种,Coco Chanel的经典名言,You are what you wear(人如衣妆)。这就是在巴黎街头很难撞见花衬衣配花裙子的原因,这样的人会被法国人讥笑为“葡萄牙小女人”。

http://xueyuan.xinranhui.com/UploadFiles/2018-08/15337990668043577.jpg

【香水是最亲密的朋友】
法国是香水王国,在巴黎随处可见香水的广告。闻香识女人,你选择的味道不仅是你的品味,更是你可以留给别人的嗅觉印象。


【对时尚潮流了如指掌,跟风的却只限于配饰】
衣服不停地更迭出新,而你却不一定要件件都买,法国女人选择最经典的款式搭配不同的配饰,胸针、项链、手链、丝巾、墨镜,穿衣打扮,最忌讳的就是盲目跟风。


【用餐是艺术】
在法国女人眼中,用餐可不仅仅吃饭这样简单,从味道到美食器皿都是女主人的品位体现。精致的餐具甚至是她们装饰家居的最好道具。


【运动是延缓衰老最好的神器】
即使几乎汽车已经普及到每个家庭,在巴黎,步行依然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在很多装修精良的公寓楼里甚至都没有电梯。


【每个女人都要有自己的收藏】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小爱好,带你发现生活的小趣味,弹琴、书画、或者像法国女人爱逛的跳蚤二手市场。能体现自己价值的,终究还是自己,而不是身上的某个Logo。


【优雅地生活优雅地老去】
其实法国女人也会变老,但她们并不害怕。你可以在大街上看到随处都是美丽的女性,有些老人也穿着美丽大方。优雅首先是为了取悦自己,其次才是满足他人。法国没有剩女,只有优雅地老去。

http://xueyuan.xinranhui.com/UploadFiles/2018-08/15337990438410521.jpg

法国女人能够不老,当了妈妈依然性感,是因为妈妈只会是她们的其中一个身份,她们永远记得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叫做女人。走在法国街头,常常可以看见奶爸推着婴儿车,而妈妈和朋友坐街边的露天咖啡厅里,啜饮着咖啡晒着阳光。


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再容易不过了。只是没有惊艳过,怎么算真正活过。学习法国女人吧,不必生得惊艳,但要活得精致,优雅中成长,优雅中老去。

                        (选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