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离一
离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8,892
  • 关注人气:3,8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晚安

(2013-10-05 18:46:57)
标签:

情感

 

 

 

 

 

 

 

“有很多很多话,我不能告诉你。即使有人爱着我或遗忘我,那也是不能够的。”  

                                                             — 安妮

 

 

 

 

 

 

已经许久不曾有过阅读。写信。长途的行走和两座城市的穿梭。在一段时光中静默生活。有时独自在房间里,拉紧的窗帘透过隐约的月光倾泻而下,会突然就记起某些久别枯萎的人事。也已经疏淡。不是在拥挤的人海里没有过满目疮痍的回首,路途遥远且颠簸坎坷,我们被岁月逐的无法停下。当你问我是否仍旧对往事酸心或流连,那又怎么样呢,它只给你留下遗忘。

 

 

 

我只想可以有一个人陪我彼此沉默,什么都不提及,都别揭穿。风吹起的长发挡住的侧脸,冷秋深夜落满的衬衫,你看我的习惯和容颜都没有多大改变。但你却无法说出如今与“昨日”之间相隔多远。

 

 

 

 

 

后来在感情的路上总是逡巡。纸上的羁绊被一页一页翻过。

 

 

 

 

 

 

时光沦陷。我们最终所盼,无非就是归途中可以有盏灯火。有一个房子。可以一个人喝醉,抱头痛哭,放下羞耻和秘密。我已经累了。我只能孤独。一路跌跌撞撞走了多远,还想去什么地方,还有没有梦想。别再这样问我。

 

你爱他吗。

那么你呢。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对一个人说晚安。在骤然的雨夜,在无声的拥抱里。从不厌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最好沉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