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32,067
  • 关注人气:3,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糖尿病老公七年不工作不碰我咋办

(2015-07-31 12:07:32)
标签:

情感

老公

孩子

狠不下心

狠话

分类: 答疑解惑

糖尿病老公七年不工作不碰我咋办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求助:在外人眼里,我是个幸福的女人,有两套房子,没有贷款,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但鞋合不合脚真的只有自己知道。老公七年没上班了,还有糖尿病,从怀孕到现在孩子四岁,我们的性生活不知道有没有20次。他没有并发症,但就是不愿意过,我求过闹过都没有用,那种晚上躺在床上被欲望折磨的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真的是揪心的痛。

他一直不愿意去找工作,已经七年没有上班了,也不愿意做家务,顶多也就是洗洗碗,丢下衣服在洗衣机里洗,其它的家务一点也不多做的,我要赚钱养家,要买菜做饭,要带孩子,他就天天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守着电脑。为了他上班这个事我好说歹说什么好话狠话都说过,就是一点效果也没有,要不然他就是找理由拖时间,我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日子过的好累好憋屈,我的脾气也越来越火暴,有时候发起火来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疯子一样歇斯底里。想和他父母说说,但两老又身体不好,怕刺激他们,再加上我们的两套房子两老也把老本都拿过来给我们了,所以我也狠不下心来把这事告诉他们给他们添堵,也是想给他留点面子他也不让我说。

可我现在真的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请给我点意见,我到底该怎么办?

 

糖尿病老公七年不工作不碰我咋办

李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老公七年不工作,让你一个人挣钱养家,不做家务,家里家外都是你一个人担当,更要命的是“从怀孕到现在孩子四岁,我们的性生活不知道有没有20次”,属于典型的无性婚姻,让你备受无性的折磨——“那种晚上躺在床上被欲望折磨的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很理解你的苦。

 

不找工作,你“好说歹说什么好话狠话都说过,就是一点效果也没有。”不愿意过性生活,你“求过闹过都没有用”。七年,时间已经不短了,看来你老公属于那种非常偏执的人,“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用常规手段对他不起作用,要让他改变是很难的。

 

我不知道你和他恋爱时他是否在工作,也不知道你老公是如何向你解释他为什么这样做的,从父母对他倾其所有、默认他七年不工作的情况看,你老公或许是一个从小就被父母宠坏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容易养成这样的人格:

1、懒散,习惯了别人的照顾,认为别人为他做事是合理的。

2、自私,缺乏责任感,觉得别人为他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3、擅长外归因,做错事把责任推在对方身上,找各种理由把自己不合理的行为“合理化”。

 

从“想和他父母说说,但两老又身体不好,怕刺激他们,再加上我们的两套房子两老也把老本都拿过来给我们了,所以我也狠不下心来把这事告诉他们给他们添堵,也是想给他留点面子他也不让我说。”这句看,你是一个善良的女人,一个懂得感恩的儿媳妇。


这些年,你一定是说归说,骂归骂,该对他好的你依然对他好,该帮他做的你依然帮他做,他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就像妈妈对待迷恋游戏的孩子一样,一边骂一边给他钱,他玩了游戏回来又赶紧忙着给他做饭,孩子没有受到任何责罚,这样做,孩子能改吗?

 

是你的善良纵容了他的坏脾气,你是有一定责任的。

 

遇到这样的男人,你有三种选择:

1、忍。没有办法改变他,不愿意离婚就只能忍。减轻痛苦的办法就换个观念来看待他,把他当成一个病人来看待,和那些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还需要老婆护理的男人相比,你比他们的妻子幸运多了。

2、用非常规手段逼,心再狠些。不出去工作就不要给他钱,不给他做饭,死不了的病就不管他,冷落他,把他当空气。不愿意过性生活就告诉他,你要出去找人了,你没有并发症,能做你不做,能给你不给,难道要把我憋死?你该出去玩就出去玩,他的衣服不要帮他洗,房间不要帮他打扫,看看他能忍受多久。

3、离婚。忍不了,逼也不管用就只能离婚。不论是婚前婚后,如果对方的缺点你改变不了又忍受不了,唯一的办法就是离开。

 

我的建议是先狠逼,改不了就离婚,你还年轻,没别要因为怕离婚赔上自己一生的性福。

生活是你的,你自己选择吧!

咨询 点击进  QQ号:1012179477   微信号 lyf2009ynl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