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32,067
  • 关注人气:3,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三求助:生下孩子不能转正怎么办?

(2015-04-10 11:54:50)
标签:

情感

老婆

孩子

婚外情

取舍

分类: 答疑解惑

小三求助:生下孩子不能转正怎么办?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求助:我22岁,他36岁,小有成就,有一个10岁的女儿。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好女人,和他在一起最初的目的也是因为他的钱,我是一个恐婚族,刚开始觉得这样子也很好,他能给我想要的还不用结婚,后来他说要我给他生一个孩子,让我做他的小老婆,我犹豫了。以前和他朋友们出去吃饭都说他的老婆是一个好老婆,他也曾说过,创业时他老婆为他付出过很多,有一次还险些意外身亡,他说这辈子不会和老婆离婚的,他就这样在外面养着我。

最近他老婆看他的手机察觉了什么,应该是他老婆没有追究吧。得知他老婆是一个好妻子,我也不想伤害他老婆,我很少给他打电话,不主动联系他,怕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曾经也想过费尽心机的转正,怀上他的孩子,可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说我如果怀了他的孩子就不怕他老婆知道,可是现在他为什么还怕他老婆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呢?难道他说的这一切都是骗我的?他是一个挺踏实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和我在一起,难道他和他老婆之间有的也只是亲情吗?我现在有点不甘心,不知足了,如果我不能转正该怎么办?我对他现在还不算爱,只是好感吧。

小三求助:生下孩子不能转正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把你的故事说给我听。

我很欣赏你的诚实,至少你没像别的女孩那样打着爱的旗号掩饰自己“和他在一起最初的目的也是因为他的钱”这个目的,还“承认我不是什么好女人”。

从你的叙述看,他是一个懂得“糟糠之妻不下堂”的男人,他还记得老婆在他创时曾为他付出过很多,甚至冒过生命危险。他对老婆有亲情,有爱,还有感恩的成分。他老婆觉察后能如此淡定,可以看出他老婆也是一个深明大义不缺智慧的女人,这样的夫妻是很难从内部攻破的。

他和你在一起,或许是因为他重男轻女想生一个男孩,或许是抵制不了有钱人相互效仿的“家外有家”的诱惑,或许是追求新鲜刺激,或许是另有隐情……不管是什么原因,他不和老婆离婚是真的,愿意包养你做小老婆也是真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但包养的前提是不破坏他的家庭,如宠物般懂事听话,不能让他老婆知道影响夫妻感情。他正是看中你“我也不想伤害他老婆,我很少给他打电话,不主动联系他,怕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一点。说实话,你还真是一个有钱人很好的包养对象——听话、不纠缠、喜欢钱

他当初说“如果怀了他的孩子就不怕他老婆知道”,他或许是激情时刻一时兴起想造成事实逼老婆就范,现在老婆察觉了他还是“怕他老婆知道我们之间的事”,说明他还不那么坏,他还在乎老婆的感受,还没有坏到忘本的地步,这个本就是善良与责任。

他骨子里是一个善良的男人,和善良的男人玩婚外情是很受伤的。善良的人懂得感恩,懂得责任,懂得担当,对妻子和情人他都有太多的顾虑。因为顾虑太多,他会在老婆和情人之间难以取舍,不敢取舍,要谁不要谁都开不了口,最终把老婆、情人、自己伤得偏体凌伤。坏男人才玩得起婚外情,因为坏,所以他顾虑少,因为顾虑少,所以他可以不畏道德不惧法律凭一时兴起做出取舍。可以抛妻别子,也可以一脚踢走情人,对妻子对情人都可以做到如魔鬼般绝情。

每个人都活在矛盾中,他一方面受不了婚外情的诱惑,一方面又拘束在传统里。他没有骗你,他只是在纠结,在偷玩。

很负责任地说,和这样的男人玩,转正的几率几乎是没有的如果你为他生了孩子,最好的结局也只是被包养,和另一个女人分享这个男人。如果包养和分享你也愿意,风险是他愿意包养你多久?你能承受未婚妈妈的苦吗?最大的难处是孩子大了怎样向孩子解释“爸爸哪去了?”。你还年轻,这些你必须深思。

你说你不想伤害他的老婆,可事实上你正在伤害着。如果你真的不想伤害他老婆,伤害自己,建议趁“我对他现在还不算爱,只是好感吧”,趁还没有怀上孩子赶紧走人!

我能理解你的不甘心、不知足,不甘心不知足就让他拿钱补偿你吧!你要的是钱,他刚好也有钱。在有钱人眼里,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你要钱,他要息事宁人换新人,他会答应你的。

咨询 点击进  QQ号:1012179477 微信号 lyf20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