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32,067
  • 关注人气:3,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怀孕私奔我才知道他骗了我

(2013-08-27 16:03:18)
标签:

态度

工地

经济状况

不爱

娘家人

分类: 答疑解惑

怀孕私奔我才知道他骗了我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求助:我和他是网恋认识的,刚开始他骗我是同城的,发生关系后才知道他是外省的。我闹过分手,他跪下求我,当时我才18岁,刚出校园不懂事,加上他是我的初恋,所以就鬼使神差跟他在一起了。后来我怀孕了,家人知道后带我打掉孩子,坚决要求我和他分手。

他是孤儿,只是一个建筑小工,家里没什么亲人。我和他分开几个月后,他求我要求和我当面分手,我鬼使神差去跟他见面,见面后他强行和我再次发生关系,又哭着求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对我好的。我当时害怕自己已经不是处女,又流过孩子就又跟他一起了。

我跟着他一个工地一个工地跑,后来再次怀孕。他让我把孩子生下来,家人知道后对我很失望,逼我和他分手,否则就断绝关系。我不顾家人的反对,漠视家人的眼泪和他回了老家。

回去后才知道,他老家只有两间破旧低矮的瓦房,可以说是我从未见过的穷。他还有一个妈妈,改嫁后又回来的。她妈妈霸着光线比较好的那间瓦房,把以前是厨房的房子给了我们。房子四面通风,当时是冬天,只能用石头塞起来,寒风像刀子一样刺痛我的心。因为什么都没有,我和他争吵了很多,但为了肚里的孩子我还是忍了。此时我想家了,但爸妈已经和我断绝了关系,我已经有家不能回了。

孩子出生后,不恰孩子经常生病,在没钱看病的情况下,我不得已只好厚着脸皮求娘家人。妈妈知道情况后心软了,瞒着爸爸寄路费给我带孩子回家。回娘家后我妈带着孩子一天三次看医生,终于孩子一天天长大。

现在孩子三岁了,我和他每年只在过年时才在我家见一次,期间电话联系很少,短信更不用说。过年我们一起时他都是吃过饭后就出去,到深夜才回来,没有和我好好沟通,陪陪孩子什么的。在家他就上网玩微信,总说谁谁的波大,我的很小,我真受不了这样生活。

我才22岁,可能是在娘家呆久了,对他没感情了。我想离开他,他说不可能,他爱我不能没有我,威胁说如果我敢离开他就杀了我他再自杀。我不明白他是真的爱我不愿跟我分还是害怕以后没有人嫁他?还有就是我没有跟他办结婚证,我该怎样和他争孩子的抚养权?

怀孕私奔我才知道他骗了我

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爱是一门实践课,是需要学习的。在幸福家庭长大的孩子,他能从父母身上感受到爱,从家庭里习得爱的本领。从小不幸福的人很难理解什么是爱,容易变成“爱无能”。

从诉说看,他是爱你的,只是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因为从小就没人教过他怎样爱一个人。在他爱的词典里,爱就是控制,就是占有,爱就是我爱你你就得爱我,不爱我就是对我的伤害,我就要报复。他不是孤儿却和孤儿没什么两样,在穷困缺爱的环境里长大,常年流浪在外,缺钱缺爱,好不容易“骗到一个老婆,他是轻易不会放手的,和他谈分手一定要慎重。

他也有优点,至少他不懒,能坚持打工。如果他懂得挣钱养家,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建议轻易别分手。他老家条件差你们可以在城里租房,他挣钱养家你带孩子,等孩子大些夫妻公共努力建设你们幸福的小家。感情是需要培养的,长期分居再浓的感情也会淡。不要长期回住娘家,这对他不公平,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好。

如果坚持分手一定要好好谈,实在不行可以向当地居委会或妇联求助,取得组织的支持。他一个飘泊者,如果真的分手估计孩子抚养权他是不会坚持的,实在谈不拢可以向法院起诉,法院会受理的。

借你的来信,我想告诉那些女孩,约见网友轻易不要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更不要轻易上床。性萌动时容易错把性爱当成爱情。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族很多人的事。确定婚姻关系前一定要深入对方家庭,对对方的居所、经济状况、社会关系、父母的婚姻和谐程度、社会评价等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儿女对待婚姻的态度某种程度上就是父母婚姻的复制,在父母婚姻不和谐家庭里长大的孩子考察更要慎重。需要帮助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