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心理咨询师李永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32,067
  • 关注人气:3,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了对小三的处女之身负责老公坚决要离婚

(2013-07-30 13:01:16)
标签:

病人

还能

床上

就是

时间点

分类: 答疑解惑

为了对小三的处女之身负责老公坚决要离婚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求助:我和老公大学开始谈恋爱,那时很多人追我,我看中老公老实对我好,什么都听我的,我就选择了他。他是我的初恋,但我不是他的初恋。我们恋爱五年,结婚到现在也是五年,一直以来我都很依赖他,他也很爱我,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除了上班以外,其他时间都像连体婴一样手牵手。我感觉自己非常幸福,再没有比他好的老公了。我要什么他给我买什么,要做什么他就陪我一起做。我们的宝贝现在十七个月。

有了宝贝以后,我经常和宝宝睡,确实和他分开睡过。双休日他照常出去打羽毛球,为了照顾宝宝物我不和他一起去了。慢慢地,他打羽毛球时间越来越长,以前只有两小时,后来大概要五小时。我对他太信任,从没往出轨这方面想过。只是我们很久没有性生活,我觉得有点不对劲。问他他说习惯了,我也就没有在意,专注宝贝了。

今年五月份,夜晚十一点的一个电话彻底摧毁了这一切。电话那头是个女人的声音。面对我的追问,老公承认了这一切。老公说他们交往七个多月了,已经到了到开房的阶段。老公说那个女的没有结过婚,是处女,他得为她负责。

我哭着说我们十年多不容易,他说去断。结果我最后等来的却是他带着三儿来向我逼离婚,我简直要崩溃了。在我的要挟之下他又去和女的断过两次,结果还是没有断掉。后来,家里的亲戚朋友知道了,纷纷来劝。他没说我有什么不好,只是说遇到了一个更好,更适合他的人,纯属感情问题,和我好不好无关。他还说对我两年前就没有感情了,只是凑合着过。现在他遇到想娶回家的人了,所以他坚决要离婚。

他现在也是大家说的脑疯期,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全和我认识的样子不一样了。他说的话每句都伤我的心,那么不负责,那么轻描淡写。我实在舍不得十年的感情,也不舍得我们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我做过许多挽回他的努力,我说我原谅你,只要你回归家庭,我既往不咎。

我不肯离,他甚至想去起诉离婚,我哭着打电话求他,他才没去。但是他时不时要拿协议书出来叫我签字,我不签,他就发神经。

现在,我们还睡在一张床上,但没有身体接触,他觉得碰我对不起三儿。我听到这个理由简直崩溃了。到底谁才是你对不起的人哪!~我发短信给他,他不怎么回,打电话偶尔会接。不会陪我去任何地方,回来基本是冷暴力。原来很喜欢讲话的两个人,就抱着手机各自玩,基本不讲话了。偶尔问他要钱,或是让他办事他还肯。他说希望我们好聚好散,离婚后他还会好好照顾我和孩子。

他说三儿人很好,他们觉得我一个离婚女人如果还带孩子很难找到好的人,三愿意帮我带孩子,会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

我不是那种强势的女子。我也想过不忍了,离婚后我经济是没有问题的,我长相也好,有工作,还有爱我的家人。我现在只是不忍心让女儿那么小就遭受父母离异之苦,怕她以后心理不健康。再者,我见识过三的厉害和复杂的家庭背景,我还可怜那个脑残的老公。

老师,我还该不该挽留,请帮帮我!

为了对小三的处女之身负责老公坚决要离婚

李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婚姻值不值得挽留只有你才能做决定,因为生活是你的。

为了帮助你理清思路,我们不妨把婚变历程做个想象性回放——

生孩子后,为了照顾宝宝,你开始和老公分床睡,你无意中忽视了老公(这是很多小夫妻容易犯的错误)。曾经很和谐的你们很久没有性生活都没有引起你的注意,老公一句“习惯了”就打消了你的怀疑,你以为他真的是习惯了,因为你生完宝宝后似乎也习惯了没有性生活。老公心里有了埋怨,但他没有表露出来,因为他似乎觉得你这样是正常的,你也是为了你们的宝宝,他找不到埋怨你的理由。他依然坚持打羽毛球,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刻,他遇上了一个打羽毛球的女孩,女孩的青春靓丽吸引了他。他们一起打球,天长日久女孩对他有了感情,最终荷尔蒙把他领到了女孩的床上。上床后,老公发现这个女孩还是处女,他是又喜又怕。喜的是睡了一个处女,怕的是对方让他负责。女孩通过他的反应看出他是一个老实人,果然发话让他负责,要他娶她。他为难了,不答应,觉得破了人家身子亏欠于她,答应吧,这不是他的本意。他一直犹豫,一直没有答应,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女孩受不了了,越是在那一天深夜十一点女孩故意打了那个电话(如果不是故意想让你知道她不会选择这个时间点)。

老公说这样对不起你,你们毕竟十年的感情,离了婚你带着一个孩子嫁不到好男人,这样他心里会不安的。女孩说,离婚后你把孩子一起带过来吧,我愿意视同己出带这个孩子,这样你妻子就好嫁人了。老公说,她不会离的。女孩说,你要很绝情地说一些话,对她不要再好,她受不了就会离婚的。

在女孩通情达理、极尽温情的攻势下,他的心慢慢向那个女孩偏移,他甚至把你当成了第三者,碰了你就是对那个女孩的背叛。女孩逼他离婚,他不忍心,女孩逼一次他找你签离婚协议一次,这样他好向女孩有个交代。女孩生气了,说你就是不想离,想离你可以上法院起诉啊!老公被逼无奈,只好当着她的面打电话给你说要上法院起诉。你求他,他心又软了,陷入了协议不成,法院上不了的拉锯战中,婚姻一直延续至现在。在心力疲惫之下,你想到了救兵,越是亲戚朋友上阵了,你们的婚姻软肋暴露在了众人的眼皮底下。你老公开始怀疑还能不能回去,你开始怀疑还值不值得坚守。一句“我见识过三的厉害和复杂的家庭背景,我还可怜那个脑残的老公。”暴露了你对老公的不舍——就算离婚,你依然担心老公被那个厉害的三儿欺负……

我不是当事人,想象未必准确,但也十之八九吧。

从你老公出轨的时间看,至今才五个月,还处于激情期。此时的男人就像陷入传销一样,被“新感觉新未来”洗了脑,忠告是听不进去的。要让他回头,唯有给他时间去冷却,给他时间去看清小三的真面目。

出轨是婚姻的硬伤,要让婚姻回归正常是需要时间的。放弃很容易,守婚需要智慧,需要耐力。如果坚持守婚,你得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你得经历忍耐、等待的煎熬,回归后你还会经历和性厌恶做抗争、不甘心被背叛、重建信任等痛苦的过程。

“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一生至少有五十次掐死对方的想法和两百次离婚的念头。”你还爱着他,有爱,就值得坚守。不论我们的道德如何滑坡,文化如何多元,“打小三”依然是主流。只要原配不是很糟糕,多数男人是愿意回归家庭的,最终落败的多是小三。男人懂得,离婚是情感和资产的分割重组,不到迫不得已男人是不愿意离婚的。

把当下的烦恼放到长长的人生里,你会发现它不是过不去的坎。烦恼时找些事情做,老公发神经时就把他当成成一个需要时间治愈的病人来对待,这样你心理就会好受些。需要帮助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