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y敏
yy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7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感

(2020-08-03 15:30:39)
Hello 不变的Blog
每个8月都会想到刚开始遇见你的情景
和你进行分享点点滴滴
是那个初中
是10多年前了
对吗

现在是2020.8.3
在我的笔记本ASUS面前
在我的英语教材面前
在空调下面
在一首歌前面
在装着白开水的金银花露瓶子前面
是一只素面朝天的yang
想想和十几年前的那只yang有什么不同呢
那时想的很少
那时就想能玩会游戏吗
暑假作业写不完怎么办呢
而现在
偶尔防空自我
啥都不想想
有的事 想了又能咋样呢

前天结束7月的线上课程
2020.2.2-2020.8.1 
整整半年的线上课程
新的尝试
却实在是太累人啦

算了,不说工作
想着繁忙的7月结束了
却不知8月迎来的会是啥
怎么总是做不完的事情呢
有时心疼我的ASUS
工作时间永远比我长
我在工作,他陪着
我在娱乐,他也得陪着
你说他会有思想吗
他会不会想
这个主人事情太多了
宝宝实在是工作不过来
所以经常就给我卡顿一会会

今天一早上突然收到红包
还是来自初中同学的
谢谢你还记得呢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看到这篇博客
十几年了
每个人都感受了不同的风景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能分享一样的快乐
现在都要体会不同的人生

希望你们都过得好
希望咱们都过的好
过的好
就是
幸福感能满满的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看这一家子
后一篇: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看这一家子
    后一篇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