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尚圈外人
时尚圈外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77,781
  • 关注人气:11,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2011-10-13 10:56:18)
标签:

benefit

b.right

卸妆液

亮女焕采

护肤系列

肌肤

清洁

时尚圈外人

情感

分类: 美容护肤

                          

熟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妆。美妆就像一把双刃剑,让女人变得自信美丽,也同时给肌肤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所以MM们要注意咯,千万不要忽略卸妆步骤,不卸妆或卸妆不彻底都会引发众多肌肤问题,而且卸妆产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好的卸妆产品不仅可以帮你彻底清除皮肤上的彩妆残留,还能为你带来清新柔嫩感觉。

小博我是属于标准的干性肌肤噢,而且不喜欢使用含油的美妆产品,所以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十分头痛,卸妆油效果出色,但是那种油腻腻的感觉实在是……

终于我找到了一款无油配方的卸妆产品,效果超赞呢,那就是benefit全新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中的remove it!快速卸妆液,贴张图让大家也一饱眼福。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包装很美,很萌有木有?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透明的瓶身,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仿木纹瓶盖设计,自然、清新,外貌协会的姑娘们应该都会爱不释手的吧!

 

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

而且它很优价噢,170多毫升只需220RMB,相比于同类、同等容量的卸妆产品,性价比真的很高~~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将它收入囊中!O(_)O~~

下面来见识一下这款remove it!快速卸妆液的神奇效果吧~~~

 

正在卸妆~~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先将卸妆液倒在卸妆棉上,然后放在脸上敷一会儿,轻轻一擦,就OK了!!

快速,很温和,毫无刺痛或者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卸的很干净~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很明显,卸过妆的这半边脸很干净、很亮~

哈哈,真的很庆幸拥有了这款remove it!快速卸妆液~

以前都是用卸妆油的,因为效果比较好,但是每天晚上油腻的卸妆步骤实在太让人厌倦了,卸完妆脸上油光噌亮的,最主要还担心会对自己的皮肤带来伤害,因为过多的油脂堆积在皮肤表面容易堵塞毛孔,弄不好还发痘什么的~

现在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无油配方方便无需冲洗,能彻底清除眼部彩妆,即使是持久和防水化妆品也能轻松卸除;卸妆同时再造清新柔嫩感觉,令肌肤洁净水润。

 

除了这款卸妆液之外,我还败下了同系列的其他两款产品,都是清洁系列的噢。

 

选对清洁护肤品,美妆也不伤皮肤

 

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同一个东西呢~

 

其实不是啦,兄妹而已,同属于benefit 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

一个是泡沫洁面膏,一个是去角质霜~

这款泡沫洁面膏有点与众不同噢,泡沫柔细绵密,能够有效清除污垢及残留彩妆。洗完之后不仅不会觉得皮肤干燥,还水水的、润润的。因为里面蕴含氨基酸和天然植物萃取,清洁同时能有效延长肌肤锁水时间。

打破了干性肌肤不能使用泡沫类清洁产品的魔咒!

而另外的一款去角质霜,就是很适合像小博这样皮肤黄黄,角质层比较厚的MM~

它含有果酸成分,能美化提亮肤色,温和去角质,还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噢~我自己把它当快速面膜来用,一周12次,在脸上敷上一层过1分多钟就洗掉,效果很明显脸会白亮一些。

 

亲爱的们,羡慕、嫉妒、恨不,所以选择一套好的清洁护肤产品真的很重要,即使每天上妆都不怕了!

让我们一起变身“亮”女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