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家庭咨询金苑
婚姻家庭咨询金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10,167
  • 关注人气:3,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细节可以看出别人对你的爱

(2014-04-14 09:03:30)
标签:

婚姻家庭咨询师

婚姻情感困惑

婚姻危机

在线答疑

情感

分类: 金苑答疑

哪些细节可以看出别人对你的爱

 

 

问:我老公总是怀疑我在外面有鬼无论怎么解释他都不信,他还总喜欢拿着我微信和qq跟别人聊天去挑逗那些男性朋友,我没一点私人空间,搞得我做什么都得防着他,哪怕是跟女性朋友出去玩也是一样,请问这是心理有毛病吗?

金苑答:内心不够自信的人,缺乏安全感的人,或者自认为对方比自己强的人,都容易在夫妻生活中疑神疑鬼。这种不自信有些与其成长环境有关,比如父母过于严厉的管教、寄人篱下的生活,这些都有可能让一个原本可以正常成长的孩子变得谨小慎微、胆小怕事;有些则与双方的社会地位或经济收入相差悬殊有关。当他们一旦走进婚姻,往往迫切地想抓住对方、控制对方。就像抓住了一根稻草,生怕被对方抛弃。于是,便采用跟踪、盯梢、讽刺、贬低等手段制约对方,不给对方任何空间。结果不但无法如愿以偿,反倒会让对方因为受不了而选择逃亡。他们对待感情更敏感、小心,相处起来就显得有些疲惫和心累。他们总是陷在一个自我封闭的思微循环中,自己在这个封闭的思维中,假象被自己的猜疑所证实,猜疑也就越来越多。

对此,你要多看他的长处,多正面鼓励他,少指责他的短处,让他对自己的长处感兴趣,慢慢建立自信心。

 

问:請問如何才能知道對方是愛自己的呢?

 金苑答:看他的眼神,他看你时满眼含情或者目光火辣辣的,就是他激情澎湃之时,一定是爱上了你。看他的行动,他取得一些成就时,第一个想跟你分享;遇到烦恼时,第一个想找你倾诉。他会在短期内迅速带你走进他的朋友圈,愿意主动介绍给他的家人认识、接纳你。当然,这里有激情的成份,也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假象。而最终一个人如果心甘情愿地爱上你,他会主动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主动分享他的工作和事业,无论从精神还是到物质,都愿意让你“管”着他。

 

 

想了解更多专业的婚恋知识,微信每天放送。一封来访者的信:谢谢你,我放你走!   ——微信号:jinyuan55555

   ——昵称:婚姻家庭咨询金苑

 

我的新书《读懂男人心,乐享好婚姻:解读中国男人情爱密码当当、京东、亚马孙及各大新华书店有售。想了解你身边的男人,想知道中国男人是什么样的“动物”,这本书为你揭示他们的秘密,想一睹为快的亲们,

可直接 点此进入购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