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yk的博客
xuyk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9,397
  • 关注人气:3,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的股票就在你手上

(2018-01-10 21:19:45)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市漫步

    今天,大盘九连阳,继续演绎“一九分化行情”。贵州茅台盘中再创新高788.88元/股(这是个吉利数字),收盘于785.71元/股,市值达到9870亿元,即1513亿美元。贵州茅台酒是消费品,也是收藏品,这样的话,贵州茅台现超越了市值为1490亿美元的LV公司,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公司了。大赞特赞!

    除了贵州茅台,许多绩优白马大蓝筹股,比如,伊利股份、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恒瑞医药、等等,近日也都纷纷创出新高。

    股指牛气冲天!但有些朋友沮丧不已,因为不是没有骑上大牛,就是过早地滑下牛背。今天,有位朋友谈起这,捶胸顿足,责备自己。随后问我:听有的大咖说,这些大牛股会越涨越便宜,像"活菩萨" 送钱,我现追骑上去行不行?

    行不行?我不是大咖,怎会知道。与其问我,还不如去问大雄宝殿泥菩萨。

    如果错过了好股票,就耿耿于怀,自我煎熬,我想,巴菲特也活不到现在了吧?他至少这十来年错过了不少(科技)大牛股,收益增长只与指数水平相当,但他老人家仍然乐观豁达、心情爽朗、神采奕奕,过的精彩滋润,股神还是股神。

    做股票老是回头看,不行;应该更多地朝前看,才是。没有摘到几朵鲜花,还有一片森林等着你。眼下正值三九寒天,意味着春天就要来临。投资疆域辽阔,从来不缺机会。股市中,有强者恒强,锦上添花,也有否极泰来,后来者居上。你肯定自己手上都是永不翻身的衰股熊股吗?从自身投资能力上讲,最好的一只股票就在你手上呢!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