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色透明
紫色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00,949
  • 关注人气:63,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2010-12-30 09:04:16)
标签:

德芙

放飞心声

世贸天街

北京地标性建筑

天幕

紫色透明

美食

分类: 杂七杂八

抬头看,全亚洲最大的微博屏幕--让爱在此刻放飞

 (此张照片,拍摄者源形毕露。从右数 自由主妇-我-潘潘猫) 

    前天晚上,在世贸天街参加了一场心声放飞的活动。当天白天呼呼刮了一天的风啊,到了晚上居然停了。无风的世贸天街很漂亮。在严寒下,我们一群人,一边哆嗦,一边侃山。那阵势说话都得靠抢,要想听清楚说啥,都得靠用声线穿透围脖。

   
    我7点钟到的现场,当时还没几个人。不一会,一下子人就多起来了。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啊找,一眼就瞄到自由主妇啦。然后菁制美食到场与我们回合,群众们陆陆续续都到啦。大伙见面你一言我一语,那8的倍儿起劲。现场主办方还很贴心的给大家准备了热饮,还有暖手宝,周到的嘞。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菁姐给我们带了她家优选的新西兰曲奇饼干。甜度很适合现在怕甜的女人们,我喜欢颗粒果碎放在饼干中的口感很给力。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这个是还没有入场的样子,现场灯光柔美,座椅都是高脚凳,围白色桌布,气氛好好啊。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灯光下,看的我已经小小的心驰神往啦。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德芙公司为大家准备的这款德芙心声巧克力,一盒中有6粒,每一粒的糖纸都会有一句心声在上面。希望我们可以看到那句心声时,可以与创作者一起共鸣。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现场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自我介绍,都是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呦。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在一个跟爱情有关的迷你情景剧下,开始了当晚的放飞仪式的活动。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情景剧完毕,接着是传情的沙画表演。没有主持人,也没有表演者,只有一段视频在屏幕上独自表演着。但现场却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很认真的看着。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此时现场大家都眺望看着屏幕,沙画的魅力就在于可以随处揪住人的目光,与之被它吸引。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下面是领导讲话啦,这年头都流行幽默风哈。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为优秀“心声”的创作者颁奖。其中几位朋友在现场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心声。每一句都可以感受创作者都有自己的体会在里面。德芙心声征集活动在几个月的时间中,征集到了25万条来自网友们的心声表达。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更需要有人聆听,聆听我们发自内心的声音。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下面的这个环节,使现场达到一个高潮。每个人入场的时候都会拿到一个“冰块”。这个环节,我们许愿于这个小小的冰块内,投入到这个玻璃罐中。在煽情的音乐下,德芙的工作人员往这个玻璃罐中注入香槟。顿时在酒香的液体中,那些无光无色的冰块开始闪烁、变色,非常绮丽。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看,这个就是被酒浸泡的那些许下心愿的冰块们。多彩而瑰丽。在若干个气泡中,闪烁着自己的颜色。就像我们在大千世界中,扮演着唯一那个属于自己的角色。茫茫人海中,你能看到属于你的那个她/他吗?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此时,带着美好祝福和新年愿望的彩色冰块们,和在场的所有人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最为激动的一刻。每个人都在仰着头,看向世贸天街地标性的天幕。也非常感谢德芙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在世界上最大的天幕下,做着当下最时尚的事——微薄。在那样一个有气氛的现场,你真的会如孩子般笑着,看着,忘记周围的人们,置身其中。突然莫名的想到了那句话——爱由心生。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大家拍照着,凝望着,读着一条一条倾注了每句心声创作者的情感心声们。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实在找不好角度,横不过来就这样给拍下来了,呵呵。大家也扭着脖子看看吧。在现场超大屏幕下,大家一起互动微博,煞是震撼啊。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我也加入了微博的行列,直到把我手机都微没电啦才停止。这个是现场屏幕下,实时显示大家的微薄内容。第二条就是我发的哈。我祝所有人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当看到自己的微薄展示在现场百人面前的时候,周围的朋友也跟着一起愉悦而激动。虽然其他人都不认识谁是谁吧。但自己是那般兴奋如一个孩子。


在北京最时尚的广场下 <wbr>我和博友们一起放飞了我们的心声

德芙准备了大奖给幸运的人哈。在大家的欢呼下,抽取了ipad的大奖哈。一项抽奖都与我无缘,从不期待。乐呵一下更实在。

活动终将会结束,但这样的一个体验,和博友们在世贸天街的天幕下,同德芙一起放飞我们的心声。它会留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美好记忆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