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色透明
紫色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00,949
  • 关注人气:63,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有我出没

(2010-05-14 00:06:52)
标签:

《贝太厨房》

玻璃杯

贝太

美食采访

论坛之星

厨房游

紫色透明

美食

分类: 杂七杂八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wbr>有我出没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wbr>有我出没


点击进入:我的微博
点击进入:和贝太合作录制的《厨房游》视频

我在贝太厨房网站参加的试用大队活动,希望大家支持我:点击投票

 

    2010年5月刊的《贝太厨房》有我出没。从4月底到现在,一直有热心的朋友纸条或者博客留言以及各种能联系我的途径跟我说在《贝太厨房》看到我了,谢谢各位惦记,只是1p的版面,却有这么多朋友阅读,有你们的惦记我很温暖。推迟这么久才来跟大家公开在博客上说这个事,很是抱歉。有了开头的前期小透露,怎么也得来一个有头有尾不是。所以决定在5月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中跟大家通风报信了哈。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报亭买来看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才过5月呐。

    与贝太相识已经不记得具体时间了,潜移默化的就这样渐渐渗入到我的生活中。与贝太结缘也是一波接一波的合作中熟络了。这个牵线红娘就是我非常欣赏的汪汪童鞋,非常喜欢汪汪,真挚and热情,很投缘。郑重其事的感谢难免觉得生分了,所以我会记在心里。

    其实这个采访是在录贝太厨房游之前就慢慢进行了,虽然隔了有一阵子,但对贝太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非常敬佩。早早策划,早早安排,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做每一本杂志。因此每一本《贝太厨房》才会有深度,每个专题做的才会够到位,不仓促了事。

 

 

-------------------------------------在此插播音乐,稍事休息,下节更精彩---------------------------

    很喜欢这首背景音乐,歌词写得也是很符合我的那么一点点多愁善感的性格。我名字中的紫色自然不必说了,大家都知道我钟爱紫色。透明嘛,希望自己的心境一直能保持着单纯透明,纯纯净净。看了下面的词也许就会明白吧。

 

你曾说我的心象玻璃杯,

单纯的透明如水,

就算盛满了心碎,

也能轻易洒掉装着无所谓,

 

我用手握紧一只玻璃杯,

心痛得无言以对,

就算再洒脱笑得再美,

心碎了要用什么来赔。

 

那一只小小的玻璃杯,

盛不下太多泪水 

多一点爱就多一点疲惫,

洒掉一些给自己放飞。

 

那轻轻巧巧的玻璃杯,

总是太容易破碎,

盛下了泪水就盛不下妩媚,

究竟谁淹灭了谁,

谁又能体会。


-------------------------------------------------------------------------------------------------

推荐大家看贝太,并不是有我的采访。而是《贝太厨房》真的是一本有品质保证的杂志。因此为了方便大家浏览,把采访内容自己写的稿子贴在这里,欢迎交流。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wbr>有我出没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wbr>有我出没

 

原文:

    经常会有人问我,你做什么职业,一时我也答不上来。因为如果我回答,可能要把这几年全部做个总结。仔细回忆过往,发现自己一直都在尝试着不同的生活。我不喜欢一成不变,喜欢尝试不一样的生活。

    从小我就很独立,自尊心强,有时还有点倔。我热爱生活,并且也一直在认真的对待生活。我不怕累,不怕苦,但我怕委屈。我可以很辛苦的工作,很努力的生活,都不会觉得怎样,但我无法承受委屈,一旦委屈了,我柔弱的一面会立刻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无任何遮掩,来势快的自己都无法预想的那般迅速,呵呵。

    走入社会,最初和大众一样,朝九晚五的工作,对工作从新鲜好奇到乏味无趣,从无奈到淡定,也在几年中累计了一点点经验。后来辞职,那会20几岁,有志向,不怕困难,年轻果然会气盛。玩票的心态和朋友一起搭建过论坛,做过设计师,做过网商,会花1.2年的时间去研究家居设计,也迷上过摄影,也会喜新厌旧的又迷上了烘焙,做个自由撰稿人等等。有了自己的家,就会想给家人更好的照顾,研究美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期间也有过辛苦和迷茫,任何得到的背后都承载着成正比的辛苦。

    朋友们羡慕我想做什么就会毅然决然的开始,并且投入100%的热情。其实我压根就不是一个有计划的人,都是做着做着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似乎一切都是按部就班自然而然的发展着,其实凡事的发展都存在着必然的联系,只是我们一直在不断选择的路上,看不到罢了。我骨子里是很享乐主义的,希望可以按照心的方向生活,什么时间想做什么那就去做,不用瞻前顾后,活的自在就好,生活本身就已经很辛苦了,何苦我们在为难自己呢,让我们都以享受其中乐趣的观点来看待事情,放轻松一些。人生只有一次,怎样活也只能选择一次,既然选择就不要后悔,笑着接受好过沮丧的面对。

    如今我疯狂的痴迷上烘焙,喜欢美食,喜欢烹制菜品的过程,不过我的发挥很不稳定,因为我是个很随性的人,凡事都不为难自己的那么一个享乐主义的女人。做烘焙可以让我变的很专注,可以在制作中沉溺其中,不论是开心还是不愉快,都可以静下心来制作,那么这就是我想要的一种状态,我的真正兴趣。也是多年我一直寻找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我在新浪开博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了方向,博客以精致美食生活为主旨。一种精致到器皿,到照片,到视觉上的,一种精致到生活态度上的。想传达一种生活状态,一种内心向往,一种生活信仰。

    贵刊就是我追求美食路上认识的第一个专业性强的美食杂志,从中也是学到很多,渐渐地读贵刊也成了我的习惯。高品质的内容,每期都能得到惊喜。这样一种认真的态度,有什么理由不继续下去呢。

 

我与《贝太厨房》的那点事——2010年5月刊 <wbr>有我出没

 
你购买《贝太厨房》最重要原因是: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5-14 00:00    截止时间:2010-07-13 2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