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2017-06-16 15:16:36)
标签:

美食

时尚

休闲

娱乐

育儿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第三季度暑期档就要到来了!前两个季度内地麦当劳精心给大家带来了非常棒的一系列玩具,尤其是在第二季度玩具都相当的给力啊!蓝精灵、托马斯(日版大全套)、轻松熊(除了日本外亚洲地区内地首发)尤其是轻松熊系列应该是全民爆款的玩具刚上市不到几天就全部售罄这速度真的太棒了。二季度的成绩很是亮眼啊!那么接下来的第三季度我相信大家会更加心动和期待吧!那么第三季度首发的玩具已经揭晓了大家看图片就知道了《神偷奶爸3》小黄人系列攻占暑期第一挡玩具。内地麦当劳真的很拼第三季度刚开始就拿出全世界瞩目和喜欢的小黄人可见后面的玩具更加让人期待了。这次麦当劳依然会和大电影《神偷奶爸3》一起配合宣传发售系列玩具,那么此次内地麦当劳儿童餐的玩具当然也是会有小黄人系列出现了。其实咱们内地从5月份开始就已经预热小黄人系列推出了全球首套限定版的换购款式主题玩具,这套玩具吸引了很多小黄人的粉丝们哦!目前还在持续热卖当中喜欢的朋友们现在还是可以购买起来的。那么内地版儿童餐的小黄人又会发售怎么样的款式呢?依然牵动广大粉丝们的心啊!要知道前两季儿童餐的小黄人系列玩具咱们内地可都是删减版的啊!非常的遗憾。小伙伴们都在关注今年第三季小黄人又会是删减版的吗?大家真的很担心不要删减掉太多的款式了,因为小黄人款式的玩具在世界各地都会有不同款式的玩具你比如澳大利亚麦当劳算是最全版的款式了共发售21款小黄人主题玩具,而美国麦当劳则发售12款版的小黄人玩具,而咱们亚洲基本发售的是10款版小黄人系列玩具而咱们内地起初说是发售6款版的小黄人顿时让大家感觉删减掉4款玩具太遗憾和心疼了。就在大家准备接受6款玩具的时候,我天!出现转机了啊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内地麦当劳要发售10款版的系列小黄人玩具啊。是的,你没有听说这一次内地麦当劳仿佛听到了广大粉丝们的心声了内地麦当劳这次真的是同步引进亚洲10款的小黄人系列玩具。没有删减10款玩具全部要发售啊!这是多少年以后发售最多的一次玩具。曾几何时史努比、迪士尼、大头狗内地最多发售过28款玩具呢!现在终于是发售原版玩具了没有删减简直让我们麦粒们太兴奋了。10款小黄人款款超可爱给你不一样的萌翻系列和换购款的小黄人不一样的功能哦!这么一算内地儿童餐是10款小黄人在加上换购款的7款小黄人内地麦当劳还是相当给力的发售了17款小黄人啊!内地麦当劳简直是赞爆了有木有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内地麦当劳官方海报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香港麦当劳官方海报(亚洲10款版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台湾麦当劳官方海报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泰国麦当劳官方海报(亚洲10款版)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美国麦当劳官方海报(美国12款版)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澳大利亚麦当劳官方海报(澳洲21款版)

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
全球麦当劳目前小黄人共29款


玩具推广日期:2017年7月5日(星期三)-8月1日(星期二)或者售完即止

玩具购买方式:购买任意一款开心乐园餐均可免费得到一款《神偷奶爸3》系列主题玩具一款

注:玩具不能单独购买

玩具推出的款式请以你当地麦当劳餐厅当天实际供应的为准


    大眼萌小黄人又要在内地麦当劳狂欢了,这个暑期即将来临的时候和小黄人一起High翻暑期档的前奏吧!萌萌的小黄人再一次光临内地麦当劳这个圈粉无数的小黄人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这一次不仅小黄人现身还有家族的人物也首次和大家见面哦!这一次小黄人家族首次合体给你不一样的欢乐。10款玩具款款超可爱,我相信每一款玩具肯定都会让你爱不释手的。每一次发售的小黄人系列可都是款款售罄,每一款都是爆款啊!今年我相信更是爆款系列因为内地首次无删减10款玩具全部发售给你超大惊喜。怎么样准备好和小黄人一起夏日狂欢了没?7月5日小黄人在内地麦当劳餐厅等待你的召唤。我就喜欢麦当劳!!!!!!
 
网购的伙伴们注意啦!呼哈哈店主家现正火热发售全套10款版 儿童餐小黄人系列玩具。还在为吃套餐头疼的朋友们和担心收集不到全套玩具的朋友们现在可以购买起来了!这套小黄人数量有限的,后面肯定要爆款售罄的到时候价格可能就全面的涨、涨、涨了所以趁着现在赶紧下手吧!点击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333596118.44.4c24f96d1UI5iD&id=554742300078进行购买吧!购买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和呼哈哈店主2017内地麦当劳7月新玩具-神偷奶爸3萌爆来袭沟通交流

以上文字均为原创(请珍惜博主的劳动成果)请勿引用!盗用!翻版必究谢谢!!!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