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athy
Jinath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5,341
  • 关注人气:2,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新梗老梗的买买买

(2019-06-22 16:59:47)
标签:

买买买

分类: 买买买
6月新梗老梗的买买买
这次总算有点新梗了,我也为我自己感到高兴哈哈哈~这次就重点说说新梗吧老梗不说了。

上排老梗:

真爱boscia洁面,真爱NB面膜,真爱星野家浴盐。最右边的size居然淘宝没货了,只有在进口超市才能买到,说明我这个博主是一点带货能力都没有的2333

下排新梗:

CeraVe的水杨酸洁面:油皮指望他祛痘不太现实,干皮感觉尚存可能。泡沫丰富,清洁力很到位,有望取代boscia。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是膜感太严重,不知道是不是fomula的问题,厂商似乎不太在意膜感这个油皮们很重要的观感。怎么说呢,年轻人士肯定不太能接受的,但是年纪大了似乎对假滑膜感似乎稍微宽容了点,但是这个绝对不能算优点。接下来会买大瓶装的,期待长期表现。

CeraVe的泡沫洁面:这个版本泡沫是相对于另一个更广受欢迎的hydrating版本而言的。那个版本以前用过,对夏天早上油皮的清洁不够,冬天应该可以。这个版本对油皮晚上而言清洁力稍微弱一点(大家要考虑到不同地区空气质量的差别哈),但是白天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泡泡很少,但是清洁力对于白天而言足够了。相对于市面上氨基酸皂基复合的洁面泡沫,完全想不清楚有什么理由不买他--便宜大碗,刺激更小。我终于把开架洁面泡泡用完了,这个将纳入长期回购list。

Seba沐浴露三只:买来玩票的,味道很有趣,欧洲开架药妆经常会出一些水果花香的味道,玩一点芳疗spa的概念。我对脸上的香精不欢迎,什么洗头洗澡的那是都ok。浴室热气腾腾再加点香喷喷的味道,只要不想是lush那种级别的,想想都很享受哇。还没开,看fomula普普通通,sles的基底,若不是fomula特别出彩(清洁度和干燥感的平衡做得特别好),应该不会回购。

Seba的洗发水:也是还没开,买来凑齐一个洗护的系列,强迫症有一点不好就是容易多花钱(笑)。fomula同上面的沐浴,以sles为底,按照我对Seba以往的经验来看,表现应该会比较会比较中规中矩,不含硅的洗发水,欧洲挂的,不炸毛应该不太可能,后续肯定得加护发素。

好啦下期我们再见哈,内容就说说护发素好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