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USA小镇
USA小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1,065
  • 关注人气: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免費升艙

(2011-02-01 04:46:22)
标签:

杂谈

免費升艙

呵呵,這好事兒還真讓我老婆給碰上了,她這次赴美航班上升艙啦(由普通艙升到頭等艙),而且是免費的。

她在女兒生孩子坐月子時,第一次來美國。外孫牛牛7個月時我帶牛牛回了趟國,去年6月她陪同我們第二次赴美。去年十一,利用假期又來美國看外孫。昨天30號又來了,要一家人一起過個年。

4個來回8個單程,乘坐的都是美大陸航班。這次是頭一回坐著頭等艙來的。

這傢伙,得瑟的,一進門就神氣顯擺地說,“哥們兒,咱坐公務艙來滴!怎麼樣?”

我一怔。。。,人家緊接著說,“不知道?那個艙倆名兒,也叫頭等艙。”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意思是。。。

女兒打斷了我的話,“還有倆名兒,商務艙和豪華艙。”

我說,“還有一個名兒。”

“啥?”

“腐敗艙!”

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你一個經濟艙的票,怎麼坐進了頭等艙呢?

“是這樣滴:

我登機找到普通艙的座位後,就跟旁邊漂亮的台灣小姐聊上了。

正聊著,一位男士站到我身邊問,‘這是你的座位嗎?’

‘是啊。’

‘那怎麼我的票也是這個座位?’

‘這好辦,請空姐過來。’”

我想,這美大陸怎麼能出票出重了呢?是無意滴還是有意滴?

“那男士叫來了空姐。瞭解了情況看了票之後,空姐對我說,‘請你升艙吧’。我知道的‘升艙’可是要加錢的呦,再說和台灣小姐聊得來。所以,我就說 No!

空姐回身走了,一會兒又帶著機長來了。

機長說,‘你有資格升艙,你確認你放棄嗎?’

周圍幾位乘客也勸著說‘升艙好,去吧’、‘她不去,我去行不行?’。

機長的眼睛還在看著我,於是我就點點頭去看看吧。一看寬敞多了。立即問機長,‘要加錢嗎?’

機長說,‘No,免費。我們已經查過,你是美國大陸航空公司會員,已經達到銀卡級別。所以你有資格。’

就這麼著,我就進去啦。那座位,放躺就是床。吃喝一路無數。確實豪華。”

 

別得瑟啦,再怎麼滴也是和經濟艙同時抵達。要是能提前到嘛,還差不多。

“唉,老爸”女兒插話“人家還真是提前到達!我到機場時(我沒去,在家看牛牛),我媽人家已經出來啦,而且等了我們20多分鐘啦。過去坐普通艙時,那可都是我們在外邊等,一等那可絕不止20多分鐘。”

為什麼?

老婆又搶著說,“頭等艙的先下機先取行李先出關。呵呵,頭等艙,太爽啦!”

人家此行是公差。過兩天,又要乘美大陸航班飛走了。不過,不是飛中國,是夏威夷。去與從北京直飛夏威夷的20多人訪問團會合。

 

我想,我也是美大陸會員,得問問是不是也銀卡級了?以後咱能不能也碰上個免費升艙的美事?呵呵。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