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USA小镇
USA小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0,056
  • 关注人气:7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泪流满面

(2009-08-18 13:09:44)
标签:

美国

国旗

老人

儿子

分类: 关于世界

我泪流满面

 

                                                                                老人家院子里的国旗

   

   

    一位美国老人家院子里的国旗已經破旧不堪。

    邻居們多次提醒這位老人该换了,有的鄰居甚至把新的國旗送到他家門口,可一直還是没换。再後來,鄰居開始責怪老人侮辱了國旗和美國人的人格,甚至有人把老人舉報到了電視臺。下面是CNN電視臺播放的記者對老人的採訪:

   

    CNN: 先生,听说您拒绝把国旗换下来,是吗?

    老人: 是的,先生。

   

    CNN: 这国旗在那儿挂了多久了?您知道它已经不堪入目了吗?

    老人: 五年了。

          我非常清楚。

   

    CNN: 那您为什么还挂在那里?难道您不知道您该换下来吗?

    老人: 因为我要遵守一個承诺。

   

    CNN: 什么承诺?

    老人:这是我儿子对我的承诺。

         我是越战老兵,服役十五年。现在儿子也当兵了。

         在他去伊拉克的前夜,他亲手升起了这面国旗,并向我承诺:他会回来降下这面国旗。

         现在,已經過去五年了,他还没有回来。

         我要他信守这个诺言。

         等他回来,由他親手换下这面国旗。

   

    CNN:(主持人沉默了很久)然后声音颤抖地说: 先生,谢谢您和您的家人为这个国家作出的贡献,美国人民

         会用心尊重这面国旗...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