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子瑜妈妈
子瑜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4,013
  • 关注人气:108,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2010-08-07 15:11:13)
标签:

育儿

饺子

便当盒

月龄

豆腐卷

分类: 子瑜妈妈幼儿读书会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前几天群里姐妹们聊起包饺子,随即想到,

大家一起聚聚包饺子吧.

由于我家比较小,只邀请了4位朋友,

朋友们也很给面子,三伏天里,如数准时的到达了我家,

还带来了很多水果,惭愧,我只准备了几杯茶水。

 

认识大家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以让一个家庭主妇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先来晒晒我们今天的成果吧!  登登 登 登 ~~~~~~~~~~~~~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以下这张是,好人同学的成功3步渠,

从一点都不会包,到包的有模有样~

从前往后数着看哦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史上擀的最牛的一张饺子皮。咳!咳!我就不暴光http://blog.19lou.com/images/edit/face/007.gif了~~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居然把它包起来了,虽然样子不咋地,不过,不漏馅就行~~~~~~

 

 

 

 



一堆作品,露馅的略过~~~~~~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蔷薇下的饺子,非常的到位,三开出锅,不老不嫩不糊。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开吃落~~~~~~~~~~~~~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课间休息

 

伟妈给大家带来的自制美食,神仙果冻~!美味~~~~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还有大家带来的水果,没拍,不好意思,

若还有下次,大家不用客气的买水果来。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第二波开吃~~~~~~

 

吃完大家带的美食之后,我们的第二波饺子开吃了。

我说,大家先别吃,我来拍个照,

于是大家帮我摆了几个POSE,卡了几张,

卡完,我忙说:“不好意思!大家开吃吧!”

结果,筷子都齐刷刷的放桌子上了,

异口同声说:“撑死了!”

~~~~~~~~http://blog.19lou.com/images/edit/face/033.gif

我说:“打包吧!哈哈!”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第三波   吃不了兜着走~~~~~~

 

我把今天大家辛苦包的剩下的饺子,

下成了水饺,分装在便当盒里,

之前没吃的煎饺也装了盒。

 

谢谢细心的伟妈给我们带来了便当盒。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4点半,短暂的聚会不得不结束了,

因为,我家的小可爱在幼儿园等我去接她呢。

认识大家,我很高兴,我想大家也是这么想的吧!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今天的晚饭是:

米饭+胡萝卜+芦笋+鸡蛋

22月龄

 

 

妈妈给我一碗饭菜,她去玩电脑去了,那我自己吃吧.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吃晚饭的时候,子瑜一定要自己吃,老是抢勺子,

我索性直接全给她了,

我到电脑前,把今天聚会的照片传到群里.

当我传完照片,回到客厅,看到子瑜把大半碗饭菜都快吃完了.

我连忙抓起相机,拍了几张.

这孩子,真是长大了,越来越不需要妈妈了!

我问她:"你吃好了吗?"

她回我一个响亮的饱嗝~~~~~~http://blog.19lou.com/images/edit/face/033.gif

 

然后~~~~~

她跑到房间里,把小马桶给拖了出来,

吃的太撑了,解掉点~~~~

 


 

三伏天自己动手包饺子,出现史上最牛饺子皮

 

子瑜坐在马桶上问我:"妈妈!这是什么?"

我:"不知道!"

子瑜:"我知道!这是哈密瓜!"

 

 

 

 

 

最大的理想就是吃东西  

 

2010年8月7号

子瑜22月龄

 

子瑜每天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

所有的时间段基本上都是计划着搞点东西吃吃.

今天中午她午睡后,我起床找点平时不敢吃的零食,

房门被风"砰!"地关上了,娃没醒!

隔壁装修声响起,娃依旧睡的很像,

于是,我放心的拿出了一袋祖名豆腐卷.边玩电脑边吃着, 川味的,真过瘾!

"妈妈!你在吃什么呢!" 背后传来子瑜激动的声音!

我的天哪,只要是吃,我嘴巴嚼几下,就能把她吵醒!

"妈妈,我也想吃!" 子瑜12分楚楚可怜的看着我.

"不行!快睡觉!" 我快速的把所有的塞进了自己的嘴巴.

"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