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子瑜妈妈
子瑜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588
  • 关注人气:108,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2010-07-11 14:56:23)
标签:

保健

养生

老南瓜

蛋蛋

美食

分类: 养生菜、养生汤煲类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今天拍的这张照片,觉得可以上杂志的封面了.

真这么觉得来着.就当我是在臭美吧.

在夏天,炎热的下午,喝上一碗南瓜汤,我会觉得心情很好,胃也很舒服!

 

我喜欢南瓜汤自然的甘甜,还有那软糯的口感.你呢?

做这道点心,实在是太简单,

就是把老南瓜去皮切碎加水煮个10分钟就OK了.

所以今天就只上步骤图片了,文字自己遐想遐想就算了.

遐想不出来的童鞋参考上面绿色的那句话.http://blog.19lou.com/images/edit/face/003.gif

 

我经常会很疑惑,

疑惑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爱喝老南瓜汤呢!

真的很爱!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营养功能(摘自网络)
 

 1. 解毒:

  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

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

  2. 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

  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胶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

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

帮助食物消化;

 

3. 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

  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

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

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4. 消除致癌物质:

  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

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5. 促进生长发育: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

质激素的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以下是制作步骤:

把老南瓜去皮切碎加水煮个10分钟就OK了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南瓜用勺子撵碎后,加点汤,搅拌匀,就是一份纯天然的南瓜

羹了,很适合给小宝宝吃哦!我们蛋蛋小时候经常吃的.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南瓜汤灌在杯子里,可以给小朋友喝.我们蛋蛋说:"真好喝!"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夏天-保护好我的胃-->清汤老南瓜(一汤三吃)

 

别以为你是浙大的学生,素质就有多高?

 

2010年7月10日

今天傍晚,我带着蛋蛋去浙大玉泉校区,

和孩子的爸爸一起吃个晚饭.

吃完饭,孩子爸爸说工作忙,叫我们自己打车回家.

 

7点半左右,我抱着蛋蛋在校门口打车.

车不多,好不容易来一辆,被一学生拦走了,

再来一辆,又被人拦走了,

 

我抱着蛋蛋,背着双肩包,累的很.

觉得没法跟人抢,也就没说什么,继续拦自己的车,

结果,过了半个多小时,至少有10几辆车,

都被我身边不断更新涌现的学生给拦走了.

 

心情极度不好,抱着孩子浑身出汗,蛋蛋被我抱的全是汗.

玉泉校区的学生,给我的印象真是很不好,

不指全部学生,就光说拦车的这10几个,

 

怎会跟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毫不客气的抢车.

我发现我是严重焖骚型的,现场不说,回家来在网上发泄,有个屁用!

别以为大学生,素质就有多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