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雏凤清音
雏凤清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3,087
  • 关注人气:6,2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贝贝:我终于可以学跳舞啦

(2009-09-13 19:53:20)
标签:

育儿

练功房

跳舞

中国城

贝贝

分类: 宝贝才艺

芭蕾贝贝(一)

 

贝贝:我终于可以学跳舞啦

图片来自google图库

 

说起来很好笑,周六带哥哥妹妹去中国城,把哥哥送去学中文后,我们干什么呢,想到最近越来越好动的贝贝,到目前为止还是对幼儿舞蹈情有独钟,经常一个人在家里自学。看电视了的孩子拿手绢,拿帽子舞动,她于是也照做,甚至于拿我家的凳子作道具,好玩归好玩,幸亏我家的大椅子她搬不动,否则我还真怕出事。加上最近跟哥哥学的,天天在家里要我教她大头朝下(向后弯腰),劈叉,踢腿,我还真怕这个一心自学成才的小丫头胡来伤到她的小胳膊小腿儿。于是兴起了一个比较荒唐的念头,试试看现在有没有舞蹈学校收她。心动不如行动,马上联想到边上有个潘丽萍舞蹈学校,记得宝儿三岁的时候我们带他去过那问他们愿不愿意接受小孩子,人家痛快地说小姑娘三岁就可以,小小子得六岁(?), 当时没在意,后来在上班路上又听朋友说他们现在似乎招收更小的小朋友,于是和爸爸约好去看看。

那是一个不算大的门脸,我们这里仅仅在中国城就有三家舞蹈学校,这还不算台湾人办的,我想竞争应该还是比较激烈的吧。一进校门,贝贝直扑侧门边的一小舞蹈厅,那里面有个大约十岁的小姑娘在练基本功,贝贝二话不说,就站在人家边上看,而我们正好看见潘丽萍本人,那是一个风韵犹存的女士,非常端庄,看我们进来,先问,三岁啦?可以先来学。

我看看爸爸,爸爸含糊的说,不到三岁呢,因为妹妹个子还算比较高,所以经常有人误认。潘老师还是比较和蔼的说,没关系,我们的小班就有一个两岁半的,大家可以一块儿玩。我也乐了,看来老师非常明白三岁的孩子学跳舞的真谛,所以也说,没错,不指望她能现在学什么,但她喜欢跳,在家里总是跟电视学,所以我想还是把她送到一个有小朋友跳舞的地方实地操练一下。老师看着已经在练功房里手舞足蹈的妹妹,笑着说可以的,没问题,我们小班有6-7个学生,都是5岁以下的,最小的才两岁半,她还有伴儿。至少可以训练一下气质。我心说气质倒还是小事,您只要能教我闺女正常的练功方法,别发生扭伤,摔伤,挫伤什么的,花点钱只要是还能承受的,都没关系。看着老师愿意收,爸爸才说实话,她其实才两岁零两个月。只见潘老师的脸色僵了一下,说要不你们再等半年来?可能也是看我们脸色很诚恳,于是说,今天小班的课程刚刚结束,要不让她明天来试一次?那可不行,爸爸叫起来,一个星期六就够我们折腾得了,星期天我们要休息,要出去玩儿。我赶紧拉拉他,风度,风度!不要这样歇斯底里。我赶紧跟潘老师说,这样吧,我们下个星期六来试一下,好不好?安抚好爸爸,再把练功房里玩得正欢的妹妹抱出来,我们和老师告别,尽管觉得这个老师似乎有一点点太商业化了一些,但这种幼儿舞蹈班是需要家长陪的,也许相当于国内的亲子班吧,如果有什么不对,妈妈看得见,及时退出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哈!贝终于有舞可以跳了,据老师说另一个对家长的福利是,1个小时的舞蹈训练下来。估计妹妹上车就睡着,真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