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cika
Mocik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002
  • 关注人气: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2009-11-06 21:14:17)
标签:

娱乐

分类: 希尚宮

   又有許久沒有寫博客了-  -||真的有些懶了!很多朋友都在催~“哎呀!怎麼還不更新呢”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哈~=  =~

   天氣漸漸轉涼了,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哈~以免著涼,北京已近開始下雪了不知道大家那邊的天氣怎麼樣了?!?

   哈~說起“衣服”我這裏突然湧現了一個想法..很多奶昔們都發小紙條問我“希希呀,你的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呢?在那裏買的呀?”“希希啊,你的隱形眼鏡是什麼顏色的呢?在哪裏買的呀?”哈哈~~ 特別多的。這說明大家對我的欣賞能力還是給於肯定的吧~覺得我買的東東好看是吧~(忽忽~自戀一下哈)那好吧!希小姐作出了一個決定!我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服飾搭配,化妝和好看好玩的東東”有興趣的奶昔們可以參考參考我推薦給大家的東西和一些小竅門!還有一些童鞋在這方面有什麼問題的或者是想讓我推薦關於什麼之類的東西,都可以告訴我!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到你的!或者我有什麼你覺得和你們說的不一樣的也可以留下你的意見與我們大家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說道這之類的話題我就滔滔不絕,我覺得這可能是女人的天性吧~哈哈o(∩_∩)o那好吧~  開始我的第一次推薦咯!

(注:我介紹的單品並非都是我自己所有,只是希希覺得很好看所以推薦給大家!模特也並非都是我自己哈= ,=)

 

♡單品推薦♡

①幸福在下一个路口& 可爱毛线帽

今年比較流行紅色,而紅色也可以說是大多數人喜愛的顏色,很美好的一個顏色~寒冷的冬天頭頂一個紅紅的韓版毛線帽讓人覺得很亮眼,溫馨…

我還有有一款黑色の 。の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Mocika服飾推薦篇(一)Mocika服飾推薦篇(一)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②低帮细带超可爱毛毛卷边两穿鞋

 冬天毛毛的東西最讓MM們喜愛吧,特別是粉粉的很可愛哦~我超級喜歡這一款呢~打算買!愛呀!!

 它的質地也很好,粉紅的外表透露一點點白白的毛邊很可愛哦~~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③可愛熊帽

這個帽子可以一物多用!帽子,圍巾,手套。很可愛~~ 特別是毛毛很舒服~!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④紅黑間隔夾克

哈哈~大家對這件衣服很是熟悉樂吧想必~~比賽期間後臺我一直有穿。我的大愛

很舒服~休閒隨便~配什麼都行!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Mocika服飾推薦篇(一)

(希望我的推薦大家喜歡哈!^_^)

 

 

好啦~今天就到這裏喲~先閃 ……

 

 

 

 安咯各位!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