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cika
Mocik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002
  • 关注人气: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很好!你們呢?

(2009-08-05 20:42:39)
标签:

娱乐

分类: XX隨筆

  我来啦...

  过的好吗?开心吗?快乐吗?记得每天不开心要来 希希博客哦~!因为我会带给你们快乐!!开心也要来 希希博客哦~!因为我会让你更快乐  哈哈~!! 

   这几天心情大好~~(又要发神经了@_@)

   在家里就是爽歪歪呀~.~ 有家人,有朋友,上网 还有你们 哟~!

   最近发现 奶昔·开心果·可爱多 真是一家人了哦~!好团结,好感动啊!!…眼泪哇哇地

    好好好!!!就是要这样!!咱们一家亲哦~!

   上图勒:

 

    先来个 (可爱多+开心果味 奶昔我很好!你們呢?)哇… 爽歪歪呀!!♡♡♡    

     我很好!你們呢?

我很好!你們呢?希希...乐开了花✿✿✿✿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

我很好!你們呢?

俺 回家咯....各位姐姐妹妹们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记得我很好!你們呢?联系 哈 我很好!你們呢?

嗨!我什么时候长这么长耳朵啦?哈哈我很好!你們呢?

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偶尔来张臭美照嘛~!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

 

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最后 和 轶可的照片~!!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我很好!你們呢?

 

  大头娃  眼睛娃儿 与 小猴子  的对话!!

 

我很好!你們呢? 耶!!我美吧!!!

 

我很好!你們呢? 咻咻哦...你看 你看!! 我比你美吧!!~

 

 我很好!你們呢?  都不要争了!!你们俩哦 都没我美……嘻嘻嘻× 。×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路有你
后一篇:也许明天…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一路有你
    后一篇 >也许明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