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极博士
南极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6,038
  • 关注人气:6,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2012-10-12 08:21:00)
标签:

美国

银行

开户

体验

美国银行

分类: 北美洲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银行空间很大,敞开式的办公环境,而不是用防弹玻璃将顾客与职员区隔离得严严实实。等待不到5分钟就轮到我了,银行职员杰西卡将我请到她的办工桌前,一对一地为我服务。”


明天就要去墨西哥了,今天我想好好休息一下。早上睡了个舒服的懒觉,起床吃完早餐后,便骑上李的自行车到大学城周围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在美国大部分人都开车出行,但城市内的道路很多有自行车道。自行车道不宽,能勉强容下两人并行。美国人用自行车主要目的大多是健身,而不是代步。圣地亚哥大学城这边很多山路,骑车不轻松。


听索菲亚说外国人在美国银行开户很简单且免费,我也去开一个。来到大学城中心区的美国银行,银行空间很大,敞开式的办公环境,而不是用防弹玻璃将顾客与职员区隔离得严严实实。等待不到5分钟就轮到我了,银行职员杰西卡将我请到她的办工桌前,一对一地为我服务。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在美国银行开户确实很简单,外国人只用出示护照原件和本国的信用卡原件即可。杰西卡刚到美国银行工作6个月,是第一次帮外国人开户,对业务有些不熟。她办理的速度有些慢,于是她不断地向我道歉感谢我的耐心等待。


开户完后得到一大包资料,里面有服务条款、费用指南、隐私条款等。比较让我意外的是里面的奖励资料,介绍朋友到美国银行开户可以赢得现金奖励。开户存钱也有奖励。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在美国银行卡户如此简单,那些清楚明白局势的人民公仆和商人可以考虑来美国开个银行号。这些都是聪明人,也许早已先于我行动了。 


明天我就要离开美国前往墨西哥,20111115日,我在Facebook和微博上写下:“Leaving United States of AWESOME tomorrow:-( I will miss the awesome land and the awesome people!”美国一切都很完善,人们很友好,但在发达国家旅行没有什么挑战,也没有什么文化上的惊讶。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我和我的圣地亚哥沙发冲浪接待主人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去机场的巴士,不到3美元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美国】外国人如何在美国银行开户?(图)



(全文完)

   返回博客首页

------------------------------------------------------------------------------- 

现定居乌拉圭,欢迎有意来乌或在乌者联系。为什么我选择乌拉圭?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的星期天集市(图)
乌拉圭移民、旅游地接、商务咨询推荐联系乌拉圭商旅国际
-------------------------------------------------------------------------------
我的第一本书:最省钱、最深入地环游世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