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极博士
南极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6,038
  • 关注人气:6,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2011-06-03 08:59:27)
标签:

土耳其

婚礼

主角

中国

结婚

露天婚礼

旅游

旅行

游记

见闻

分类: 欧洲旅行故事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在土耳其东部城市Diyarbakir 旅行,走入老城区震耳欲聋的欢歌笑语声引起了我的好奇。寻着音乐我遇到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出于礼貌我只在场地门口张望,没有走进去。婚礼在一块空旷的露天场地内举行,条件很简陋。猜想他们不是有钱人家。


     我的出现被新人的亲戚朋友看到了,他们见到外国人非常激动,一定要拉我进去和他们一起跳舞。舞蹈过后我走周围围满了人,全场的目光也注视着我,我似乎成了婚礼的主角。我走到这对土耳其新人面前,说“恭喜,恭喜!新婚快乐!”我们合了影。之后,婚礼现场很多人争着要与我合影,问我是哪国人、结婚了吗。。。再这样呆下去,恐怕我的出现会影响到他们婚礼的进度。于是我与大家道别后离开。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婚礼跳舞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新人亲属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新人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新人的妈妈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土耳其的传统美食DONER店得售卖员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古城墙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土耳其麻将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小朋友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老城区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老城里的孩子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老城里的清真寺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老城消息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聚会的人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老城的行人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婚礼场地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古迹


【土耳其】婚礼,我是主角(图)
踢球的小孩


 

(全文完) 

-------------------------------------------------------------------------------
合作/约稿/采访/联系       繁體中文   English version
      

 写博承诺:让认真阅读Leo博客的每一位朋友都有所收获!  好友已满,请加“关注”


------------------------------------------------------------------------------

关注Leo的微博,及时了解Leo旅行:

------------------------------------------------------------------------------

回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