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氏中医陆家鹏
陆氏中医陆家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967
  • 关注人气: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动动手指,远离胆结石的痛苦——看伟大中医如何四两拨千斤│金康宏科技·陆氏中医

(2017-05-02 15:10:45)
标签:

解开心结治未病

金康宏科技

陆氏中医

陆家鹏

分类: 互动分享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真的无法想象中医竟有这么神奇。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前些日子,一天晚上,我太太感觉右侧腹部异常疼痛,已经到了疼得直不起腰来的程度,并且还有连续的呕吐,同时肩背也疼,什么姿势呆着都不舒服,痛苦不堪。不知所措的我赶忙带她去朝阳医院看急诊,一圈诊断跑下来,结论是胆结石引起的发炎和疼痛。医生的建议就是等炎症缓解后进行手术取石治疗。

 

一听说要手术,我俩都很郁闷,一是本身我们就不想做手术,二是即便要做手术也得等炎症消退才行,但现在这种情况下,实在太难熬了。于是我们决定第二天去找陆老师,用中医的方法看看。回到家,我把太太上扶上床休息,变换卧床姿势后,疼痛稍有缓解,但并没有消除,并不时反弹,整个夜里又吐了2次,两个人都折腾的很疲惫。

 

第二天一早,我就带着太太来找陆老师,他听完我们的病情描述后,很轻描淡写的用手指在她小腿外侧按了几下,我太太疼得直叫,但同时又感觉昨天疼得地方舒服了很多。陆老师又陆续交替在两个小腿外侧按摩了一会儿,我太太的状态明显好转。来的时候还只能弯着个腰,皱着眉头,按摩完已经可以直起腰,并且气色也明显好转了,腹部也不怎么疼了。

 

陆老师告诉我,让我回家后,也按他教的手法给我太太两个小腿的外侧做按摩,做个23天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也可以不用去做手术了。以后如果再犯,按照这次的方法操作即可。

 

于是回到家后,我又坚持每天给我太太两个小腿外侧做按摩(每条腿按200次)。果然,两三天后疼痛消失不见了,腹部没有任何不适了。来势汹汹的一场病就这样被陆老师轻轻化解掉了。

 

陆老师告诉我说,其实,我按摩的地方就是胆经,按摩的作用就是刺激胆囊活跃起来,从而达到治病的效果。这次,我是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中医的神奇。

 

我也非常愿意把这个简单实用的方法介绍给那些受胆结石、胆囊炎疼痛之苦的朋友们。其实咱们的中医,有非常好的治病理念和行之有效的方法解除病痛,只要你相信!

 

P.s

 

动动手指,远离胆结石的痛苦——看伟大中医如何四两拨千斤│金康宏科技·陆氏中医

 

胆囊反射区在阳陵泉穴下两横指处,长度约三横指。拨动的时候,胆有毛病的人会感到又酸又痛,而且很硬。一定要坚持把它拨软,胆就会恢复健康。胆这个器官,在人体里很重要,它是个大将军,决渎出焉,它又是中正之官,平衡人体阴阳。



 

文│Jerry

 

动动手指,远离胆结石的痛苦——看伟大中医如何四两拨千斤│金康宏科技·陆氏中医

 

 

健康咨询,接受预约中 ❤


预约身体调理 ☎


陆氏小儿整体推拿

陆家鹏手指功夫整体调理

陆家鹏手指功夫颈椎调理

陆家鹏手指功夫背部调理


预约电话:18515054674  手机号即微信号

(周二至周六,10am--6pm,如遇线路繁忙或无人接听,请加微信)

微信预约:Gladys720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16号中关村公馆E座1508  金康宏科技【陆氏中医】

驱车路线:海淀医院西侧,进入辅路第二个小路口,路口是一个律师事务所,进来后,50多米,左侧楼即是海淀中街16号•中关村公馆。(如遇地上车位已满,可停入地下车库,车位充足)

地铁路线:地铁海淀黄庄站A1出口(西北口),往西行至第二个小路口,路口是一个律师事务所,进来后,50多米,左侧楼即是海淀中街16号•中关村公馆。

 

草本养生酒

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喝酒要喝出健康,喝出水平,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陆氏中医第四代传人,把祖上陆一罈的养生药酒秘方进行挖掘整理创新,新研制出了草本养生酒,根据时令服用,养生效果颇佳。

 

很多人爱喝葡萄酒,觉得酸甜适度,不过它是果酒,性阴。草本养生酒你喝在嘴里就会感到非常有活力,咽到肚里热乎乎的,浑身舒服,提正气,驱邪气,这是真正的养生作用。好啦不多说啦,说多了有自吹自擂之嫌。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每个人的感觉都会不同。不过要小心呦,你可能会爱上它的。

 

【陆氏草本养生酒】是用纯正甑馏做出来的药酒,绝不用勾兑的酒。

 

藿香菊花酒: 用新鲜的藿香配以杭白菊。清肝明目,去头风,去恶气,助胃气,开胃口,进饮食。温中快气,除胸中烦热,利五脉。久服利气血,轻身耐老延年。

 

藿香枸杞芽酒: 用新鲜的藿香配以枸杞芽,可以除烦益志,补五劳七伤,壮心气,去恶气,助胃气。去皮肤骨节间风,去上焦心肺客热。益阳事。


 

动动手指,远离胆结石的痛苦——看伟大中医如何四两拨千斤│金康宏科技·陆氏中医

 

 

大孝

扫一扫

关注陆家微信公众号

 

 

 

金康宏科技传播中医 造福众生                                   

微信 lushizhongyi

博客 新浪博客  陆氏中医陆家鹏

公司官网 ▪  www.jinkanghong.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