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呆牛影像芮芮胡子
呆牛影像芮芮胡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0,652
  • 关注人气:1,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2018-06-20 10:15:24)
标签:

呆牛影像婚礼摄影

分类: 婚礼日记
      木木和海哥即是一对学霸,又是一对儿特别逗特别欢乐的新人,婚礼前木木每次微信上找我沟通,问一些拍摄相关的问题,我俩的节奏都是哈哈哈哈哈哈,直到婚礼前几天,这妞儿做饭,把手切了流了血,我给她拨过去语音,她还带着哭腔儿,我说你这是小日子要红火呀!
      本来定了户外场地,结果,婚礼前一天下午就开始下中雨,一直也不停,不过没关系呀,咱们选了花家怡园,户外改室内,一样完美!下雨多好,风调雨顺,宾客们坐在玻璃顶的四合院里,暖暖和和踏踏实实观礼,多美好~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婚礼后,我和木木还有海哥说,照片别捉急咯,我得修片,木木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没事儿没事儿,你忙你的,我一点儿也不着急,然后就懒得理我了,过了好多天,我微信上和她说明天发你的婚礼预告片啊,她啪的发来一张正在吃火锅的照片馋我,笑说不急不急,芮姐你注意休息我不着急,我说你这是透着婚完了,要吃回来的节奏,她说我伴娘在我仪式完换妆敬酒时就说了,你可以敞开了吃了! 就是这么没心没肺欢乐可爱的一对儿朋友,聊天在笑,婚礼当天哈哈笑,未来的日子也笑哈哈,祝福你们!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雨中涵珍园+花家怡园婚礼——呆牛影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