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插花的大黄
插花的大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5,593
  • 关注人气:1,0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会洗脸么?

(2010-12-15 13:05:28)
标签:

洗脸

面扑

海绵宝宝

洁面刷

洁面纱

化妆棉

棉片

大黄

姐妹圆桌会

时尚

分类: 8下产品

洗脸是护肤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有些姐妹在裸脸来化妆的时候,眼睛上还带着昨天的眼线,皮肤上用化妆棉一擦还有些颜色,用再好的护肤品,清洁做不到位,最后都会事与愿违,谁也不愿做黄脸婆是吧~~

对于洗脸,我建议还是不要使用毛巾,尤其是干燥的毛巾,用一些小工具,会事半功倍呢~~

洗手间里翻了一圈,发现我洗脸的小工具还真是不少~~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海绵宝宝洗脸扑,特别柔软细滑,造型也可爱。

干性及敏感皮肤的姐妹角质比较薄,最适合用这种质地特别细腻的洗脸扑,一定不要用粗糙棉扑进行清洁。

你会洗脸么?
这个别看看上去特别的粗糙,其实湿水以后也是很柔软的。

洗脸时轻轻搓擦,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还可以改善皮肤张力,使之得到滋润。

但搓擦时应注意要自下而上,由中央向外部顺着肌肉生长的方向均匀用力。这个跟护肤的手法是一样的~~

你会洗脸么?
这个是洗脸用的泡纱,里面是小块的海绵,把泡沫型的洗面奶挤在上面,然后淋一点水,揉揉就会出一堆泡沫,我也超喜欢的~~忘了是买什么东西送的了~~`
你会洗脸么?
这个就像是毛巾裹了海绵,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用过了~~不过手感也比较柔软~~
你会洗脸么?
洁面刷,粘了洗面奶在脸上打圈,毛毛很软和,在脸上转也比较舒服,不会伤害金贵的面部皮肤。用这个也一定要自下而上的转,省得加剧了地心引力~~
你会洗脸么?
化妆棉~~LILYBELL就不用说了,便宜又好用,我一般都是拿它卸妆,一抓一把,也不心疼,光卸个眼睛就用好几片的,另一盒是KOSE的纯棉化妆棉,手感超级柔软,不过就是太大太厚,化妆水往上一倒,心有点疼,不过没有关系,这个我经常会泡完化妆水以后撕成两层,左右脸比较干的两块皮肤,一边贴一块,化妆前当面膜用,效果不错~~
你会洗脸么?
这个就是最原始的那种压缩棉扑,美容院里经常会用,本来薄薄的,一泡水就涨的挺厚,稍微有点粗,不过用来去角质还是可以的,不过下手还是要轻些~~
你会洗脸么?
这个我用来洗脖子和后背还有胳膊,长的像蛋糕一样,我在上面放个糖豆,是不是很有想咬一口的冲动?

湿水以后质感很软,也不用担心力气太大,会伤到皮肤~~
你会洗脸么?
 

有些人喜欢洗完脸以后不擦,自然风干,这个大错特错。

洗脸之后,一定要擦干,否则面部的水会自行蒸发,致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造成皮肤干枯、脱皮,并出现裂口和皱纹。我一般都是用面扑擦干,例如第1、2、4、7款都可以用来擦干,然后要注意面扑的清洁,洗完抓干水分,如果有条件,可以经常放在阳光下晒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