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插花的大黄
插花的大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5,530
  • 关注人气:1,0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2010-11-22 13:12:22)
标签:

bobo头

妆面

大红嘴

大黄

时尚

分类: 美妆演示

新剪了头发,短吧~~呵呵~我的发型师建议我搞这个齐刘海,我又是这么随和的人,结果,剪完就后悔了~~怀念我的斜刘海阿~~还好这个发型也不错,可以调皮,也可以端庄。

新笔记本用了快一年,才知道原来一直用的是节电模式,难怪屏幕黑乎乎的,今天觉悟了,屏幕亮的感觉真好!神清气爽!

剪完头发回来已经快半夜了,还是折腾了一顿,基本没化妆,最近休息的足,皮肤还不错哈~~一点粉底都没用!纯纯的裸脸~稍微处理了一下眼睛的线条。

天冷了,姐妹会却异常的火了起来,看来爱美的姐妹越来越多了呢~~

看上去像是卖手表的,呵呵~~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裸脸+大红嘴,很刺激吧~~我一直对大红嘴情有独钟,但是却一直不敢尝试,看来还好哈~~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有点儿复古的意思吧~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附两张细节图~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我剪了新头发,电话却没换号码

欢迎围观圆桌姐妹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cddb6f0100kyil.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