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pring爱豆子
spring爱豆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9,647
  • 关注人气:4,1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豆子的六一节

(2016-06-02 18:08:04)
标签:

杂谈

      豆子的六一节 
         这个六一节,阿弟一早带女儿来和豆子哥哥玩。老爹老妈也冒着酷热专程过来,陪豆子下棋,聊天,请我们出去吃意大利披萨,在派送气球的地方,两老认真地挑了个蓝色气球给豆子,走了好几个报纸亭想找皇马夺欧冠的最新《足球周刊》给豆子。一切一切,是因为这是豆子最后一个儿童节和第一个没有爷爷的儿童节。以往的这个时候,爷爷一早就来陪伴豆子了,幸而外公外婆今年来接力了。豆子心满意足,一直一直牵着外公的手,我看着两老,想到最近听到的好友家人的坏消息,心酸之余很庆幸两老还有余力来陪伴豆子,三代人在一起庆祝儿童节,貌似多么寻常,却是如此珍贵,我想豆子一定会记得这个儿童节。
       豆爹连着三天出差,没法陪伴豆子,我和豆子都非常理解。但豆爹总是牵挂这事,跟我商量,能怎样代替他陪伴豆子呢,用他们父子最爱讨论的足球吧?于是送给皇马粉丝豆子一本皇马的相册。豆子收到,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兴奋地和我讨论起来,我一无所知,只是微笑倾听。也许,我们没有尽力培养豆子成为学霸,可是我们尽力给了他爱和陪伴。
豆子的六一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