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游卡桌游官方微博
北京游卡桌游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956
  • 关注人气:34,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国杀》与Domeskin联手推出iPhone 3D全球限量贴膜

(2010-05-06 11:06:54)
标签:

三国杀

domeskin

iphone

3d

限量

贴膜

关羽

赵云

月黑风高夜

休闲

分类: 游卡动态

《三国杀》与Domeskin联手推出iPhone <wbr>3D全球限量贴膜

  当“不玩《三国杀》,你就奥特曼”成为都市潮人的口头语,当每周末参加杀局成为休闲时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三国杀》早已不单是国内原创桌游文化的拓荒者、引领者,更是时尚健康、全新娱乐潮流的导向标。

 

  近日,《三国杀》的制作公司游卡桌游再推摩登新潮流,与美国著名时尚品牌Domeskin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出以《三国杀》元素为主题的“汉寿亭侯-关羽”、“常胜将军-赵云”、“月黑风高夜”三款全球限量版iPhone 3D炫彩贴膜。 


  《三国杀》限量版贴膜采用了Domeskin特殊的树脂成份,使其不仅在视觉上绚丽夺目,达到三维外观,还可以让iPhone像“蜘蛛侠”一样贴在玻璃表面。同时,独家专利保护的3M胶粘剂,保障了贴膜与iPhone的完美贴合,并可自由移除、重复使用,绝对不会在器件上残留任何痕迹。

 

  此外,随限量版贴膜还将附赠《三国杀》的专有武将闪卡一张,让你的iPhone紧随摩登潮流的同时,也为闪卡珍藏尽一份力吧!

 

  游卡官方旗舰店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25967728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