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肚脐眼
肚脐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09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回来了

(2010-10-30 16:06:04)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男人我的帮

2年了

就像场梦一样

2年前天还没亮从被窝里爬起来开电脑对着屏幕 各种照片各种新闻

2年后被窝里点开微博刷刷刷满屏都是你回来的样子

记忆也许模糊

感觉却是那么清晰

从你走出的刹那 似乎时间倒流

文崽子你咋也不老呢

当初做你那影像会DVD的时候

随着镜头扫过你的家,你的冰箱,你的鞋柜,你的工作室

椅子转过,你笑着跟大家问好

一颗圆不溜儿溜儿的脑袋直接震惊了我

今天

套用背背佳的形容

明明素个流氓兔咋咔嚓的变成兔斯基了捏

回来了

细细的腿儿,尖尖的脸儿,森森滴刺激到了我

好吧,被刺激了好几回了

从你圆滚滚的出现

从囧娃彪实露出健壮滴胳膊

从你有条儿条儿的回来

从囧娃也条儿条儿的回来

丫的你们都是怎么减的肥啊。。。

一个个跟气球似的

老早大家就说

囧娃哭,全世界都着碎

崽子哭,世界都哐啷了

然后今天你含泪的眼睛

从第一句话就开始颤抖的声音

崽子啊,两年的暂别你忐忑过吧

回来了

抱着一捆手榴弹对着长枪短炮你紧张了吧

回来了

看着这么多孩子来接你,感动了吧~~

说是以后可以挤兑剩下几个,你明明当着大家的面儿,通过镜头挤兑了个底儿朝天

傻呵呵的笑着,露着这么些个不那么纯白的牙,高高挺挺滴鼻子,水汪汪滴眼睛

果真,就素崽子,帅的惊天辟地!

 

你走前的最强柒宇我只看了第一集

但这次,波塞冬,瓦一定会从头追到尾的~

文政赫,欢迎回来!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喜欢。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喜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