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英幺儿
黄英幺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3,454
  • 关注人气:4,7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尔代夫之旅

(2010-04-11 23:28:26)
标签:

杂谈


听说要到马尔代夫去录节目,我很兴奋,不光是第一次出国给我带来的新鲜感,
主要是听姐姐们说过马尔代夫是个树美,海美,沙滩美,天空美的一个地方
一听这些我就特别期待这天的到来,想要看看这个神奇的地方

 

一出飞机场坐着游艇一路尖叫的去往我们美丽的岛屿,太美了!
虽然是晚上,但完全掩盖不了这里散发的魅力与浪漫.
 
 
一早被映蓉的电话吵醒,说要去吃早饭,
我起来打开落地窗,呆了
 
天啦!太美了!
我的房间在海面上,在我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马尔代夫之旅

 

 

按捺不住。。。我们跑到海里玩闹起来了。呵呵!

马尔代夫之旅

海好蓝,天空好蓝,都快要分不清大海和天空

马尔代夫之旅


第一次真的看到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蜥蜴),它害羞!我们追着它跑!

 

马尔代夫之旅

我们坐在船上细细观赏这的美丽

马尔代夫之旅

我们跑到船的上层!

 

马尔代夫之旅



 

我们三个并排坐在船上层,船下层的姐姐
正好拍到我们的脚丫子呵呵!

马尔代夫之旅

终于看到马尔代夫的日出

清晨,被一束光照亮我的眼睛,我马上从床上跳起来 因为我知道

是日出,终于可以目睹马尔代夫的日出了!

马尔代夫之旅

 


这里的夕阳太美丽,心里一边一边的问自己,这里怎么可以这么美丽!

 

马尔代夫之旅

看看传说中晚霞呵呵!

马尔代夫之旅

 


 

美丽的事物是需要我们去保护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去保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