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评嘴文冰
评嘴文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29,797
  • 关注人气:13,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曝光淘宝老员工不小心泄漏的“淘宝秘密”

(2010-07-27 17:40:02)
标签:

通道

入口

频道

宝岛台湾

台湾馆

曝光淘宝老员工不小心泄漏的“淘宝秘密”

 

    请问谁没有网购经历?请没有买过淘宝网的东西?

    请问在网购过程中谁又没有遇到过一些鸡毛蒜皮甚至伤心的事情?

    不是服务不好,就是质量不过关,有些甚至还遭遇过骗局。所以说,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店,店家服务,商品质量,商家信誉是第一位的。那又如何能避免一些困扰而买到正品?买到服务?说白了就是买个放心。

    大家都知道http://www.taobao.com这个网址可以进入淘宝网首页,想买什么宝贝从搜索一下就可以了,但搜索出来的结果成千上万,各店的品质良莠不齐,搞不好就会遭遇一些伤心“网事”。

    前两天我一位开店的在网络上“吃的很开”的朋友就透露给我一件事情,让我大吃一惊。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说淘宝网内部员工淘宝购物都有自己的秘密通道。我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后来想想这也没什么不可能。现在一些大商场对自己人谁没有特权?购买商品谁没有自己内部价?下面我就将我朋友搞来的,淘宝网内部员工购物频道,在此分享给大家:网购就是图个放心!

 

1、淘宝网骆驼男装旗舰店     购物通道入口

2、淘宝网马克华菲官方旗舰店 购物通道入口

3、淘宝网兆波服饰专营店     购物通道入口

4、淘宝网韩都衣舍旗舰店     购物通道入口

5、淘宝网伊芙丽官方旗舰     购物通道入口

6、淘宝网佐丹奴官方旗舰店   购物通道入口

7、淘宝网e百丽官方旗舰店    购物通道入口

  

  进的都是淘宝网,只是通道不一样而已,正品、质量、服务没话说,支付宝支付安全有保障,请大家放心选购!也请各位网友用心给予评价!祝大家购物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