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霄云Michelle
李霄云Michell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2,532
  • 关注人气: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知道...

(2010-02-25 01:22:20)
标签:

杂谈

原本想睡觉,
但在大脑的怂恿只会让我精神许多,
索性半躺在被子里,
再次享受熬夜的气息,
想及时记下些什么...随便什么...

 

 

...墨尔本...
从没想过会留恋的地方,
而现在对她有种熟悉和依恋。
毕竟过去的7年,冥冥中习惯了她特别的时差...

比赛过后第一次见家人,
刚到的那天,
被接过手心攥着的行李推车扶手,
温暖的笑脸,温暖的泪水,
一下子让我变回了小孩子。
‘妈妈,我回来了~!’

 

 

回家的第一刻,
开始一句句的填补着所有不在他们身边时的空白。
只看到他们脸颊的神态,
有时恍然大悟,偶然担忧,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欣喜和感叹...
家人也像变回孩子一样,很可爱。

 

 

 

久违了,我的生活...
迫不及待踩上油门兜风,
沿路流动的风景,
都清澈的让人很幸福。
一切回到上个世纪...


 

 

海边,必定停歇的地方,
让人轻松的地方,
每次一面对她,总会使我觉得自己渺小,
渺小到什么都不值得一提,
渺小到可以忽略掉自我的存在...

 

 

...夜行了校园...
曾经只是熬夜成熊猫眼,
头晕目眩的不停穿梭,
为了完成一篇论文奋力编辑着自己陌生的语言,
疯狂的敲打键盘,累到电脑也要‘声嘶力竭’为止...
白天平铺在视线里的只是阳光,充实,博学。
初次在夜晚这么悠闲欣赏,
安逸,梦幻,宽广,甚至‘性感’,
有种想直接平躺在石砖上望天空的冲动...



 

 

 

一个多年的好友探望,
她聪明,自强,理性,孝顺,优秀,
这次站在她面前,
看到了她的丈夫,
看到了衣服下裹着的小生命,
看到了她的家,
这是段隐瞒着‘全世界’的结合,
用‘惊悚’来形容一点也不为夸张,
以至于她的父亲至今无法接受。
好奇是什么给了他们这么大的勇气,
他们告诉我,
‘当第一次听到小孩的心跳声时,
一切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再次抬眼注视的她,
只有温暖,感动,幸福...

 

 

 

 

“...晚上妈妈想和你好好谈谈心...”
呃...每次耳朵被塞进这句话就知道,
暴风雨即将来临 >___________<",
相信这是大部分家长教育前的暗示---‘谈谈心;聊聊天’
都足以有种让人窒息的开场白,
这样的势头下,通常都会‘死’很惨...
母女就这样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不同的是我心里厚厚的垫了‘战战兢兢’四个大字,
像家长会上大人翻开试卷的前一刻,
像做了错事被揭穿的最后一次挣扎,
当所有想象让脑袋高速运转的时候,
‘...这次回来,发现你长大了很多,让我也放心很多..."
她尽然这么平静的开始了这段真正的谈心,
深聊着所有的所有,
毫无保留,毫无身份。

 

 


恍然大悟...
其实自己再怎么成长,
在她那里永远放着关于我的一切,
是连自己都看不全的秘籍,
在她那里放着所有为我攒的无限能量,
是连我这辈子也拥有不完的母爱,
曾经的我,现在的我,以后的我,
她知道...

 

 

 

七零八乱回家的生活,
游回的地方,
瘫在这里写写记记...
习惯独立的我,
就这么‘受宠若惊’的被全家接送在机场,
也许反方向看出些遮掩的脆弱,
但同时重整了心中的坚持,再一次...
“~妈妈放心...妈妈再见...”

 

 

 

 

她知道...

 

 

她知道...

(首次放自己拍的图片,紧张ing...)

 

p.s 呃...又是越看越矫情的一篇博,加了矫情的照片,见谅见谅见谅...
请原谅霄云的悄悄离开,又将悄悄回来,呵呵,这是我们第一次小别,
想念的心情,点点滴滴霄云都收在心底,希望大家不要怪我的隐瞒。
接下来将要考验我的,其实还有太多太多,太重太重,
坚定着努力,坚定着做好每一件事...
为真正看着我的人们,为我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朋友
后一篇:很久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