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圆的
我是圆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717
  • 关注人气:3,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存谢 评诗143】曾任拉萨文联秘书长、党组成员的洋滔老师向《诗刊》“E首诗”存评《罂粟花》

(2016-07-18 11:36:50)
标签:

洋滔

推荐

我是圆的

罂粟花

诗刊

分类: 金屋留香

存评来源:诗刊博客 诗刊博客 <《诗刊》“E首诗”浙江省、福建省虚位待英雄>评论栏目第二页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4f64090102wy2p.html#comment2

 


罂粟花
(福建福州市)我是圆的
 
镇咳  止泻
但也迷倒许多为你着迷的人
 
无意争春
却被你闹得春意满城
 
路过你的风
全身都香

      洋滔推荐语:短短六行,句句经典,含义深刻,给我们无穷的想象的空间。诗人驾驭题材的能力很强,恰到好处,意境深远。7月16日 07:22 
【存谢 <wbr>评诗143】曾任拉萨文联秘书长、党组成员的洋滔老师向《诗刊》“E首诗”存评《罂粟花》
     洋滔 ,真名杨从彪。西藏雪野诗发起人之一。四川达州市达川区管村镇人。中国作协会员,中国通俗文学研究会会员;曾任西藏作协理事、拉萨作协副主席、《拉萨河》主编、拉萨市文联党组成员兼秘书长。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建党90周年丛书副主编,达州市诗词学会、《大巴山诗刊》、《新时代文学》、《诗人周刊》等多家社团和报刊顾问。在《诗刊》《星星》《人民日报》美国《侨报》台湾《中央日报》香港《文汇报》等百余家国内外报刊发表文学作品300多万字。出版诗集、散文集10部,编辑(编著)出版17部文学作品集。有作品编入《全国名校高/中考语文阅读模拟密卷》《达县中学语文校本教材校园文化读本》《西藏诗选》《现代朦胧诗》等多种选本。洋滔老师他最大的优点和缺点都是:豁达,有宽容心。 

 

附:

 =========

 《诗刊》“E首诗”浙江省、福建省虚位待英雄  (2016-07-14 10:34:33)

 

“E首诗·诗歌角栏目开办一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诗友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在诗友们的荐稿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十分优秀的作品,而且据一斑而知全豹,发掘了不少有实力的青年作者。为此,真诚地向关注和荐稿的诗友致谢。

2016年,我们决定继续开设“E首诗·诗歌角栏目,群策群力,发掘好诗,发掘好诗人。

20169月号“E首诗·诗歌角征稿对象为浙江省、福建省。

荐稿要求如下:

1、请注明作者籍贯。

2、推荐人可推荐多位作者,每位作者的作品限1首。作品需不超过50行,未在公开刊物发表。作者如无特别说明,作品一经推荐,即被视为授权可在《诗刊》刊出。

3、附50字以内的简洁的推荐理由。

请诗友们将所荐诗歌及推荐语跟于此帖下。

即日起到2016723截稿。所荐作品一经采用,即寄荐稿者、入选作者样刊及作者稿酬。

期待您的参与。

                                              

                                                                 诗刊社

                                                                2016.7.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