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映山红红艳艳
映山红红艳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4,092
  • 关注人气:67,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犹豫几年还是把肠镜检查给做了

(2020-04-13 20:14:45)
20年前做过一次肠镜,那时年轻吧或说在朋友的“威胁”说:宁肯吃几马车药也不去做肠镜,秉着爱护健康的一贯理念,当时还是做了,有朋友的威胁”在先,那次感觉一点也不痛,反而觉得朋友小题大做了。20年后再做肠镜检查,有那么几秒是有些胀痛要忍受的,而且清肠前的腹泻药也不好喝,有些苦,20年前怎么觉得不苦呢?年轻吗?1500-2000ml的水要在30-60分钟内灌入肠胃,分几次喝,有一次反胃得让我差点吐出来又没有吐出。
这些都是小能忍,总之这次检查一切皆顺利,特别是下午的肠镜检查到达的时间刚刚好,车有停车位,下午我是第一个做检查的,医生们看着是中午没有休息,一直连着早上的做到连到下午了,检查时看着自己的肠道内的状况还好,又加上清肠时的感受,觉得啊,这人要吃新鲜的食物,晚上10点后最好连水都不要喝,晚餐要清淡少食让肠胃休息休息了。
检查后只是直肠有些炎症和20年前的情况一样,以后就不用这样兴师动众地忍耐做肠镜了,做做肛肠检查就可以了吧?!
犹豫几年还是把肠镜检查给做了,感谢小区朋友的“鞭策”,关键是检查结果没什么大碍,做了好啊,一块心病暂时落地一下。
做的时候还有个小插曲,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免除胀痛的时间感受,我带着一串墨玉手链珠去滚数,检查做好后都忘在检查的床头了,做的医生估计看到我滚数了,都记得是我了,转身会去找时说名字就还给了我犹豫几年还是把肠镜检查给做了
回家后猪猪小朋友说我很高兴,今天确实很高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